中国IDC圈4月22日报道: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大地震。一时间,"四川雅安地震"迅速成为全民关注焦点,情系灾区,守望相助。

24小时直播  PPS搭建灾区信息通道

PPS立刻组成专门小组,官方微博实时发布最新讯息,编辑团队迅速完成专区搭建及内容资源整合,客户端,移动端以及网页端全平台协作,联合东方卫视,第一财经等多个卫视,直播救援进展、最新伤亡数据、各方支援情况,同时开辟祈福通道,向网友传递最及时、最全面的震情信息。

关注也是一种公益 捐赠持续进行

雅安强震,PPS与大家一样感同身受,天灾面前,八方支援。为表达对雅安灾区的支持,即日起至4月26日,PPS替每位进入我们专题关注震情的网友向灾区捐款0.1元,并呼吁"关注也是一种公益".力量虽微,也是一种支持!点滴善举聚成江海,雅安挺住!

与此同时,PPS组织员工自发捐款。届时满载PPS全球网友及公司员工的爱心善款将第一时间送至灾区。

伸出热情的双手,贡献我们的力量。让我们行动起来,把这份声音传至四川雅安,化为一份人间温暖的慰问,凝聚成他们重建家园的梦。大爱无疆,我们都是雅安人的后盾!

PPS 网络平台 形成又一生命通道

设立爱心平台帮助寻人、报平安,收到前方紧急情况,帮助扩散,PPS形成网络生命通道。热心网友用手机拍下最新灾区视频上传,PPS开辟内容审核直通通道,几分钟完成内容上传第一时间更新至专区。

黄金72小时还没有过去,PPS将携手网络视频企业,众志成城,雅安人民一定能够从悲伤中重新站起来。爱在,家在,让我们一起创造的奇迹!

雅安震情专区(点击链接,PPS即捐助0.1元):http://v.pps.tv/topic/16681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2-23 15:42:10
互联网 你为母校种树了吗?北京高校将集体入驻蚂蚁森林
你为母校种树了吗?2019即将过去,在蚂蚁森林种片林已成为回报母校最暖心方式。 <详情>
2019-05-20 17:50:00
国内资讯 正在建设中的川西大数据中心进展情况如何?
川西大数据中心作为雅安市经济增长的发力点,其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据悉“初步预计5月底1号楼达到投运条件,2号楼将于12月底前全面投运。” <详情>
2013-10-31 09:57:08
互联网 爱奇艺PPS“婚后生活”:做自制内容 推“一搜百应”
10月16日,爱奇艺、PPS全体高管悉数亮相,共同宣布旗下两大视频品牌iQIYI.COM、PPS.TV全面升级,并现场发布升级后的新品牌LOGO。尽管外界都在猜测和讨论着,这“拼”出来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