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3日报道:聚美优品CEO陈欧奔携车队赴四川雅安,以物资捐赠的形式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据悉,聚美优品除将成都仓库所有的母婴用品和妇女用品捐出外,陈欧一行人还捐赠了大量用于救治的药品。    

据了解,在得知四川雅安地震消息后,聚美优品便向地震灾区启动赈灾捐赠,包括成都库存的婴儿奶粉,纸尿裤等母婴用品及紧急采购的食品和药品等。随后,21日一早,陈欧携车队从北京奔赴成都,亲自协调成都仓库各方资源。    

相比多数企业捐资的行为,聚美优品选择了以物资支援的形式。对此陈欧的解释是,“药品食品和其他紧急物资比趴在银行里的钱作用大”。       

陈欧还称,“512的时候,我的家乡德阳是重灾区,当时的我还是没毕业的学生,除了捐钱,做不了太多。这次地震,是时候做更多贡献了”。    

此外,陈欧还总结了雅安当地的实际需求和信息:    

1、雅安民政局捐赠电话:0835-2242305,0835-2362015,0835-2242325;

2、震区急需:帐篷、彩条布、雨具为重点,另外包括妇女用品、婴幼儿用品、食物如面包、压缩饼干、方便面等。摊子、帐篷、手电、电池、发电机、收音机等也有需要;    

3、请尽量使用网络或者短信报平安,不要拨打四川电话;   

4、民用车辆请勿前往成雅高速;    

5、抗震救灾物资一律实行第三地运转的方法。线运输到雅安多营镇华丰物流公司。再按计划组织运往灾区,所有运输救灾物资得车辆应服从交警指挥,严禁擅自驶往灾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5-20 17:50:00
国内资讯 正在建设中的川西大数据中心进展情况如何?
川西大数据中心作为雅安市经济增长的发力点,其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据悉“初步预计5月底1号楼达到投运条件,2号楼将于12月底前全面投运。” <详情>
2016-07-27 11:48:38
互联网 当当聚美因价格违法被罚
4家企业因价格违法被北京发改委开罚单,记者昨天从北京发改委网站了解到,当当、聚美等电商渠道仍是价格违法重灾区。 <详情>
2015-01-12 10:26:10
互联网 陈欧:聚美优品海外购过于火爆导致频繁被黑
聚美优品高级副总裁叶飞发声辟谣,聚美优品官方微博以及陈欧微博也相继发布声明,以调侃的语气称此爆料子虚乌有,并暗示因聚美近期海外业务火爆,有机构在背后操盘抹黑。 <详情>
2014-06-10 11:00:22
互联网 聚美优品陈欧:没有自我质疑,就没有今天的聚美
2014年6月1日,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参加福布斯中国第二期云集。作为成功登陆纽交所最年轻的中国企业CEO,他聊起了聚美优品是如何从一家屌丝企业,变身纽交所市值40亿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