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7日报道:每个企业想在网络上做营销的时候,都会先建设一个自己的网站,这个网站一般作为公司企业、产品、服务等的展示平台。但到底怎样策划和设计网站构架,用怎样的思想观念来打造和网站推广好自己的企业才能获得追求的目标利益呢?下面就和大家探讨这个问题。

1,网站要定位明确。许多企业一开始并不知道建设网站和网站推广是为什么,只是别人在做,我也在做的盲目跟进,对于网站一说,只能是拥有,但谈不上为我所用。企业要明白,建设网站首先不是为了自己,而是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看问题,企业建立网站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在企业不断更新维护的同时,在企业提供更加有用的产品信息的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从中得到满足和服务才是最关键,这也是企业网站建设初期的定位要准的问题。

2,网站要时刻保持新意。网站能不能带来观众是企业网站推广营销的目的,在网站营销时要让企业网站能有一个焦点去操作,在能准确找准时期内的焦点新闻,让网站不断的跟进并更新,让客户也可以长期的驻扎的网站上,一个好的立意,一个好的内容,通常可以得到更多的客户。这些不断更新的结果,也可以通过对企业网站的流量监控中得到具体的答案

3,营销系统完善。企业的网站质量好坏,不只是企业网络网站推广营销队伍的事情,一个成功的网站都是有效协作的结果,这些协作体现在企业网站的内容收集,设计研发、产品特色等等方面,可以说企业的每一个部门都是为企业网站提供信息的资源供应者。

4,网站进程计划案。企业的网站像企业的产品生产一样,需要一个祥细的发展计划,不能放手去任其发展,要形成书面的文本计划,让网络网站推广营销者去实施,这样才能让网站立意更新,创意更能迎合网络发展的要求。

总结:总之,企业要建设好一个网站,也是有一定的规律轨迹可以遵循的,同时相关的具体操作方法也可以学习到。结合上面提到的四点,做好企业网站并有效设计一个网站推广方案,您的目标很快就会达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
2013-07-22 14:18:04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该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作为网站运营人员,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就成了不可少的手段。 <详情>
2013-06-24 14:46:40
互联网 网站推广技巧之单向链接推广
说到单向链接的推广技巧呢,这其实是归属于外链的一个布局方法。确实单向链接是比较好做推广的,但是呢也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好比如你不可能把自己的链接随便乱发一下,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