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日报道:面对B2C领域竞争激烈、盈利难的现状,当当网从2010年起决心改变“卖书郎”形象,向全品类扩张。向转型平台化的当当网面临的转型压力不小。近期,当当网低调微调网站的结算方式。

据报道称,当当网推出了“一站式购物”的网购结算流程。这也是当当网再次对网上结算的购物流程进行优化。据了解,本次优化内容包括同一结算页面下的统一结算、送货方式匹配、免运费凑单、礼品卡及余额使用等模块。

记者看到,优化购物流程后,网友在购买当当网上“自营商品、商家商品和数字商品”时,不用像以前一样要分开结算,而是可以在同一结算页面下进行统一的结算,相比以前更加方便和人性化。

同时,不同商品在同一结算页面下,商品的送货方式均可匹配预计送达时间,并增加了免运费凑单模块。在很多小细节方面也做了调整,包括礼品卡使用位置挪至支付方式中,余额使用改为可选,不再强制使用。

目前,当当网百货业务发展迅猛,百货业务成交额占比已超越图书,同时在图书、服装、母婴战略品类领先优势明显,此次优化购物流程实现统一结算,将有利于当当网进一步加快 “一站式购物”平台的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9-16 09:20:53
互联网 电商平台购物流程,加个讨论组聊天机制如何?
电子商务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制度越来越完善,购物流程也越来越规范。前面提到的淘宝网上的购物流程,我们都已经形成了习惯。这样的购物流程,好吗?好,必须好,肯定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