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3日报道:腾讯开放平台总经理林松涛在2013年中国创业者大会上指出,在腾讯开放平台非游戏领域中,电商导购是赚钱的标杆。

林松涛分析称,电商导购的商业模式很清晰:一方面,电商里非标类的商品散列的这些领域存在很大导购的需求,另一方面,消费者存在如何找到真正需要的东西的困扰。两者“供求”是水到渠成的。

“在腾讯开放平台上的一些电商导购应用上线不到一年,日活跃用户超过50万,其电商月成交金额甚至超过6000万,导购的模式就是把流量用户导流到到拍拍、淘宝等大的平台,如果有成交按照CPS去返点,这个模式绝不仅仅是只赚吆喝的模式,是非常赚钱的”。

数据显示,在此类应用的带动下,腾讯开放平台上已涌现出多达一百多款的导购类的应用。

据悉,2011年6月15日腾讯开发平台成立,2012年底腾讯开放平台给开发商合作伙伴带来的总分成收入达到了20亿的规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31 13:13:26
互联网 导购电商礼物说裁掉整个技术部门 员工称毫无征兆
朱波坦言,礼物说在发展过程中虽然有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行业发展太快了,有些新的趋势就像一阵风,一下子就过去了”。 <详情>
2014-11-25 14:29:39
互联网 电商导购正边缘化,靠砸钱营销还能突围崛起?
蘑菇街跟着美丽说的脚步亦步亦趋,创新不足,而明星衣橱虽然要走与众不同的传播路径,并在投资的综艺节目播出时上过几次热门话题,增加了一些曝光率,但后续热度并没有带来 <详情>
2014-09-12 14:12:59
互联网 导购电商转型B2C 砸数亿争夺商家资源
作为同在淘宝下抢食的导购电商来说,转型电商平台可以避免淘宝的任意打压,但不可避免的是,曾经的难兄难弟,现在又在争取商户上狭路相逢。 <详情>
2013-09-23 09:15:39
互联网 淘宝再出新规:清除导购类网站信息
亿邦动力网获悉,《淘宝规则》将调整对于滥发信息的管理与处理措施。 <详情>
2013-09-17 16:02:01
互联网 淘宝造优站开放平台 5亿扶持第三方导购
淘宝网宣布,其导购类分享平台优站正式向第三方导购网站和开发者开放,双方共同推动电商社会化导购服务的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