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6日报道: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ChannelAdvisor将与英国第三大电商网站Rakuten Play.com(乐天英国公司)合作,帮助其优化全球销售方案。

亿邦动力网获悉,全球电子商务服务商ChannelAdvisor日前宣布与Rakuten Play.com(乐天英国公司)合作,帮助其优化全球销售方案,拓展更宽广的产品销售渠道。

Rakuten Play.com是由日本电子商务网站乐天(Rakuten)收购英国网络零售商Play.com后成立的新平台,其产品品类包括音乐、DVD、服饰、运动和户外、电子以及玩具等,用户超过1500万。ChannelAdvisor是基于云计算的电商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通过亚马逊、谷歌、eBay和Facebook等网络渠道帮助零售商和制造商进行整合、管理以及优化产品销售。乐天与ChannelAdvisor的合作将帮助其充分利用各种渠道、提高全球销售量。

ChannelAdvisor产品经营部负责人说道:“新市场给零售商们提供了很多推广和销售的机会,可以使他们面向更多的受众。一方面,我们的市场解决方案将扩展并优化Rakuten Play.com的商品销售,使之更加自动化,并简化了库存管理。另一方面,与乐天英国公司的合作既加强了我们已经形成的市场投资组合,也为乐天提供了更宽广的产品销售渠道。”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通过建立单一库存数据提要,ChannelAdvisor帮助客户用更多网络渠道有效地陈列产品并为产品做广告。这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免去很多麻烦,也让零售商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比如吸引消费者、驱动销售以及提供更好的管理。有了这种合作,Rakuten Play.com平台的卖家也能够更好的管理库存、定价和销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1 09:12:00
互联网 继乐天之后 韩国超市emart也要关闭中国门店
继Lotte(乐天)集团旗下超市乐天玛特陆续撤出中国市场之后,韩国另一大连锁超市——新世界集团旗下emart(易买得)也表示将关闭两家中国门店。 <详情>
2013-10-15 11:07:13
互联网 乐天发布西班牙购物网站 抢夺市场先机
日本电商巨头乐天集团(Rakuten)日前已将目光投向西班牙,发布了新的西班牙购物网站,准备在这个电商不甚发达的市场抢夺先机。 <详情>
2013-09-27 09:21:43
互联网 乐天推新一代产品目录 融入社交购物体验
日前,为出版商、品牌商及在线零售商创建内容主导型社区的技术平台Tidal Labs宣布,与乐天(Rakuten)美国公司合作的在线产品目录Rakuten Essential正式上线。 <详情>
2013-08-19 09:06:59
互联网 乐天等八家公司竞购和黄旗下百佳超市
作为香港两大超市连锁店之一的百佳超市自6月份启动待售程序以来,已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等地的多家竞购方。一位知情人士称,百佳超市将在未来几周对收购提议进行评估,确 <详情>
2013-08-16 10:03:05
互联网 乐天收购PopShops 壮大营销技术分支
日前,日本乐天(Rakuten)集团子公司Rakuten Marketing(乐天营销公司)宣布成功收购美国大的交易数据库技术公司PopShops。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