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7日报道:记者获悉,PayPal针对其外贸一站通服务提出了2013年将实施的策略重点,表示将细分商户需求并量身定制服务,协助商户开拓俄罗斯市场。

PayPal外贸一站通OSS(One-Stop-Solution)服务是PayPal自2010年发起的,通过联手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为中国中小外贸商户提供一系列配套扶持服务,包括网店搭建、网上推广、支付管理、物流仓储、卖家服务等。

日前,PayPal宣布了外贸一站通在2013年的一些新举措和战略重点,表示将打造一个完整的外贸电商服务生态链。

首先,PayPal将着力于增强专线市场物流支持,协助商户重点开拓俄罗斯市场。PayPal目前在邮政、速递、海外仓储方面与多家国际知名服务商合作,推出了14条海外专线物流解决方案。其针对的市场包括欧洲五国(英、德、荷、法、意)、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巴西、罗尔斯、西班牙、韩国、中东主要国家。

对于新兴市场的探索,PayPal指出,自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以来,其国际贸易发展速度相当惊人,很多中国外贸商家瞄准了这个市场,但困难和阻碍也是存在的。PayPal在2013年会把重点放在俄罗斯市场,与领先的东欧供应链服务商莫斯特集团合作,提供俄语网店建站服务,以及Yandex(俄罗斯大搜索引擎)推广服务。

另一个策略重点是PayPal将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商户推出定制化套餐服务。针对初级商户,其扶持方案是“网店建站+Google Adwords基础账户管理及咨询+邮政小包和商业速递”;针对中级商户,方案是“定制化网店建站+Google Adwords黄金账户及专人指导+邮政小包、商业速递及海外仓储”;对于中高级商户,套餐为“网站升级+Google推广咨询+邮政小包、商业速递、海外仓及专线物流”。

此外,亿邦动力网还了解到,PayPal将继续提供“管家式”服务,引入OSS商户服务提供商,帮助商户更高效地利用OSS,增强质量监控。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PayPal已从一家单纯的支付公司转变成一家跨境外贸服务整合商,因此在很多业务上会跟敦煌网这样的外贸电商平台有所重合。对此,PayPal解释到,其优势不是技术层面的服务,而是为商家提供多选择的深层服务,其服务也更具差异化。另外,PayPal表示在移动端也有探索,比如将其移动方案嵌入购物车推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9 13:03:18
2017-07-27 16:21:00
互联网 美国移动支付快速发展 PayPal交易额同比翻番
PayPal今天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旗下移动支付应用Venmo上季度处理的交易金额达到80亿美元,为去年同期39亿美元的两倍。 <详情>
2016-06-08 09:37:11
互联网 Paypal在华遇劲敌 不排除与速卖通“复合”
行动和语言都在传递一个积极信号,在脱离母公司eBay后,Paypal要以更加开放和主动的姿态深耕中国市场。 <详情>
2015-07-22 15:18:14
互联网 PayPal市值超淘宝老对手eBay,布局移动支付和跨境电商
PayPal 宣布,已经完成从 eBay 剥离的工作,现在该公司已经是一家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交易的独立公司,使用股票代码 PYPL。今天该公司的领导团队与员工及商家一起按PayP <详情>
2015-07-17 18:05:35
互联网 eBay寄望在分拆PayPal后回归业务本质
随着PayPal分拆之日的来临,对于eBay将如何处理这些问题,人们无疑会更加关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