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4日报道:记者获悉,淘宝网已经将爱逛街、顽兔、乐活三个板块的内容进行合并,并更名为“随便逛逛”。

淘宝网解释称,爱逛街,顽兔和乐活,内容形式不同,承载的功能也不一样,比如爱逛街的专辑和宝贝,乐活的文章,顽兔的图片,三个产品统一升级,用户将不用再在三个产品之间进行切换,在一个地方就可以发布并浏览多种形式的内容。

淘宝网提示用户,三个板块的后续数据将进行同步,会尽大努力保存用户创建的内容。

此外,淘宝网还发布了《淘宝随便逛逛垃圾评论处理规范》,涉及个人或商业隐私、带有广告性质、恶意攻击等评论信息将被删除,发布垃圾评论的用户将被列入黑名单,禁止一切个人操作。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淘宝网先后开发了逛淘宝、爱逛街、圈子、哇哦、一淘发现和顽兔等多个类pin社交导购网站,形式相近,但在一段时间内没有明显的区分,也没有令人惊艳的成绩,甚至还出现互相竞争、资源浪费的情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10-30 09:27:03
互联网 淘宝的社交野心:SNS五部曲
各种社交媒体的火爆反映了现代人社交需求的旺盛,当人们“扎堆”在一起自己的社交圈时,商机也诞生了。 <详情>
2013-10-30 09:27:02
互联网 人人网千橡开心网合并扩军凸显SNS加法生存
千橡互动集团宣布,从即日起将旗下的两家SNS网站——人人网(Renren.com)和开心网(Kaixin.com)进行逐步合并。两个同根兄弟合二为一,将使得中国大的SNS网站规模被刷新。另一 <详情>
2013-09-25 17:40:00
互联网 移动社交:大佬混战,鹿死谁手坐着瞧
社交产品现在就好像是个鼎,各个大佬都想玩一玩,摸一摸。所以,如你所知,最近密集推出的易信和来往,都是问鼎的典型表现。在现有的社交产品中,尤以微信,微博为典型代表 <详情>
2013-08-13 08:54:44
互联网 淘宝上线SNS类产品爱淘 即将向卖家开放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近日,淘宝网表示将推出新的SNS类产品爱淘,淘字号认证成功的卖家未来均可开通。 <详情>
2013-05-13 12:04:23
互联网 淘宝卖家SNS频繁改版,淘宝运营思路巨变
淘宝提供给卖家的SNS产品,居然半年就要改版一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