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5日报道:记者获悉,美国鞋服电商Zappos于日前更新了其iOS版本的客户端,新版客户端首次使用了“颜色剔除”功能。

Zappos方面称,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他们可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颜色,但很清楚自己不想要什么颜色,所以新版iOS客户端将尝试允许用户把不想要的颜色选择出来过滤掉。使用搜索功能的时候,结果页面会直接排除被过滤掉的颜色,减少用户选择时间。

当然,除了可以剔除掉自己不喜欢的颜色,用户还可以直接剔除自己不喜欢的产品材质。

“这是用户需求最迫切的功能之一,也是首次出现在Zappos的iOS应用中。”Zappos移动业务主管Aki lida称。

此外,新版Zappos客户端还在旧版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的图案。例如,用户现在可以按照自己喜好更换其将商品放入购物车时出现的动物形象。(此前,这一步骤通常出现的图案是一只猫,而现在用户可以选择狗或者兔子的图案)

Zappos称对于移动端业务颇为重视。“当你在电脑面前的时候,你可能是在完成任务,而当你使用平板电脑的时候,你是在以另一种方式互动:触摸、点击、滑动,所有动作都能让你更清楚和了解你准备购买的商品。”

而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不久之前Zappos曾更新其安卓客户端,重新设计浏览列表,改进结算程序,并增加了包裹跟踪功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6 09:36:00
运营商 组团围剿华为,为何多国谈5G色变?
本周,5G产业链上的大事有很多,其中,有一条主线。这条主线的核心,就是“华为”。 <详情>
2012-10-25 15:25:05
互联网 “中国版Zappos”梦碎 鞋类B2C慌乱转型
Zappos创立于1999年,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汉德森市,是全球大的鞋类B2C网站,由美籍华人谢家华(Tony Hsieh)投资创立。 <详情>
2012-01-17 11:23:19
互联网 鞋类电商Zappos遭黑 超2400万用户信息遭窃
据路透社报道,鞋类电商Zappos告知用户,其网站最近遭到黑客网络攻击,超过2400万用户的账户信息被窃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