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9日报道:用户浏览你的网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网站的首页(也许是文章页面)大部分是你网站首页,所以一定要从美观程度上入手,当然也不要忽略优化,因为也有一小部分要从蜘蛛入手,你个就是看你如何去灵活运用了,今天林建辉说说做好网站首页设计。

网站的首页就相当于一个网站的外表,是网站首先进入到用户眼中的一个页面。所以首页设计的好坏都直接影响到用户体验,同时也影响到搜索引擎对这个网站的印象。网站首页设计是SEO中的重中之重,也是要求每一个SEOER需要掌握的技巧。那么一个网站实用的首页应该应该设计呢?

1、网站的设计首先要符合产品的主题,就是说要环绕推广商品来设计,首页中的图片、标题、LOGO等能立刻体现出产品内容。网站首页的布局要清晰,首要要有网站导航地图,利用用户浏览体。

2、网站首页设计首先要实用,站长不要只是为了追求漂亮而忽视用户体验。网上首页不要用太大的图片或者FLASH,这些会影响到网站的加载速度。我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花大量时间等你网站的加载,所以华而不实是没有实际意义的。

3、网站首页的程序代码要尽可能的简洁,代码的编程要具有安全性,不能出现什么安全漏洞,不然用户一看就感受到这个网站不安全。网站的首页不能出现大量的死链接和无效连接,这样无论是对于用户还是搜索引擎都是很敏感的。

4、首页的内容要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原创性,站长应该每天更新首页的内容,这样才能满足用户和搜索引擎的需要。

总结:上面这几点都是关于设计好网站首页的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1-15 17:28:00
大数据资讯 SEO顾问将大数据作为核心战略要素
搜索引擎优化(SEO)策略如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大数据,企业需要获得这样的策略。 <详情>
2019-07-18 14:47:29
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在搜索引擎优化和用户体验中的双重利用
随着数据分析技术的不断扩展,大数据在搜索引擎优化和用户体验中的双重利用非常重要。 <详情>
2018-03-19 14:16:00
云资讯 CDN的原理及对SEO的影响
CDN的概念最早于1995年由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提出,是一套能够实现用户就近访问的网络解决方案。具体方法是:采用智能路由和流量管理技术,将用户的访问请求指向 CDN网络中健 <详情>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4-11-07 11:50:26
互联网 营销or电商化,十字路口的新浪微博怎么选
微博的核心功能“社交”已经不足以吸引用户,当产品过了用户增长期而逐渐趋于平缓时,如何实现流量变现?新浪微博的变现战略转向“垂直领域营销”,大量忠实用户的网络消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