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1日报道:6月19日,江苏苏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简称“苏糖”)与酒仙网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酒仙网将成为苏糖旗下酒水的电子商务提供商,并通过其官网及数十家合作平台为苏糖推广其全线代理经销的数百款产品,而同时酒仙网也可通过苏糖在江苏省内的渠道优势展开线下的各项合作。

在业内人士看来,此次牵手苏糖,是酒仙网继与全国大的酒类流通企业——北京市糖业烟酒有限公司深度战略合作后的又一次突破,或将标志着传统渠道商借道专业酒水电商,发力互联网营销渠道已经日益常态化。

作为酒类垂直电商的酒仙网,目前已经完成了酒水行业内全品类的产品上线,而在酒行业遭遇调整之际,酒仙网无疑成为酒企的香饽饽。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一方面是酒仙网意图通过苏糖的优质资源扩充产品线,进一步扩大与上游资源的合作;另一方面也是苏糖看中酒仙网成熟的电商平台,以期能通过其渠道优势达到激活陈年库存产品的销售、推广自有品牌及代理产品,并将销售区域扩大至全国的目的。

据了解,苏糖系原江苏省糖烟酒总公司改制而成,经营范围涵盖了知名白酒、葡萄酒、黄酒、洋酒、啤酒五大品类,年均销售增长率持续保持在30%以上。经过多年发展,苏糖在传统渠道已有十分强大的分销能力,是华东地区大的酒类经销商之一。

白酒专家肖竹青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传统渠道只有以创新的心态把握产业发展的趋势,进行渠道创新,才能把握未来。新渠道代表着未来,只有抓住消费升级的趋势,抓住80、90后消费者购物习惯的转变,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白酒市场突出重围,赢得市场青睐,“白酒电商化”可以说已经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8-04 09:02:24
互联网 酒仙网7轮融资14亿:连年亏损 钱都烧向何处?
酒仙网表示,公司开始布局O2O和B2B领域,尝试了互联网产品的定制,由于这些新兴业务板块尚在发展阶段,还需要一定的培育时间,目前的亏损属于“战略性亏损”。 <详情>
2013-12-13 09:08:52
互联网 酒仙网携牛栏山推牛酒节 或将于近期上市
12日酒仙网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牛栏山将于12月18日,在酒仙网举办首届“牛酒节”,双方将指定该日期为每年的“网上牛酒节”。 <详情>
2013-11-19 09:48:33
互联网 酒仙网完成辅导备案登记 IPO尚无明确日程
据酒仙网人士透露,截至2012年底,公司已相继获得广东粤强、红杉资本、东方富海、沃衍资本等机构四轮数亿元的投资。 <详情>
2013-06-13 15:13:15
互联网 酒仙网将大促常态化 不参与电商价格战
酒仙网CEO郝鸿峰对亿邦动力网表示,酒仙网将长期执行“大促常态化”的价格策略,而永远不会介入到与平台的大战中去。 <详情>
2013-06-07 13:55:46
互联网 酒仙网称6月大促不为价格战 移动端将同步
在各大电商平台拉开6月价格战序幕的同时,酒类垂直电商酒仙网也开启了6月份的年中大促。但酒仙网对亿邦动力网表示,酒仙网从来不打价格战,这次年中大促是酒仙网每年为数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