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5日报道:亿邦动力网获悉,递四方科技集团(以下简称4PX)昨日正式宣布,与美国B2C电商平台新蛋(newegg)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亚太区电商卖家提供外贸电商平台和相应的解决方案。

据相关人士介绍,美国新蛋委托4PX集团,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利用自身在该领域内的客户资源优势,向新蛋推荐更多的优质中国卖家入驻。

即日起,卖家通过4PX推荐注册新蛋,将享受新蛋提供的便捷、快速的绿色注册通道服务。在无须提供美国银行账号的前提下,填写关键信息,可以在4个工作日内完成美国新蛋的审核。目前,4PX指定专人协助商家完成整个注册流程,并提供免费培训。

同时,亿邦动力网还独家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招揽到中国本土的外贸商家,美国新蛋还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其中,前100名优质注册商户可享受4PX物流补贴和美国新蛋成交费高25%折扣优惠;并免费获取其平台管理工具Channel Effect(“思翼”)的账号。

此外,4PX还将联手美国新蛋在深圳、广州、义乌、上海、北京、厦门等城市举办推广会,定期开展线上培训会。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在此次合作中,4PX除注册服务外,还结合集团自身产品和服务优势,提供包括建站建店、货源分销、平台管理工具、软件、物流、仓储等一站式服务。

据悉,美国新蛋是第二个向中国卖家伸出橄榄枝的海外电商平台。此前,亚马逊也通过其中国地区的平台,以“全球开店”的形式,招揽更多外贸商家入驻,协助其走向全球电子商务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6 09:36:00
运营商 组团围剿华为,为何多国谈5G色变?
本周,5G产业链上的大事有很多,其中,有一条主线。这条主线的核心,就是“华为”。 <详情>
2017-04-21 16:12:54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共享单车的版图,如何反射出社会问题?
单车公司的各路消息变成贫瘠的融资圈最绚丽的新闻,不时刷着我的朋友圈,公司门口出了2个共享单车停放点,上班的路一夜间也被共享单车染成了红黄色。 <详情>
2014-11-20 13:06:37
互联网 还原雷军系版图:生态整合愈加强烈
小米系——再进一步说——雷军系又延伸了新的触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