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9日报道:现在很多网站优化公司对网站优化其实处于一种迷茫的状态,对网站优化很多理念都是拿来主义。这种网站优化永远都是苦力类型,无法跳出来。

那么我们要怎样正确的看待和理解,网站优化呢?

很多做网站优化的朋友,都是以网站关键词排名为目的,认为只要排名上来就万事大吉了,网站流量反而到次要的位置了。其实,做优化,首先要明确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流量”,为什么这么说呢?打个比方,网站相当于企业在网上开的一家商店、旺铺,网络营销就是企业在网上开展的一系列营销活动,而作为网站主最终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要想盈利,不管你是做什么产品的,很简单:首先要有人来浏览你的网站,而这些“网络上的人”从何而来?这就是“IP,流量”……所以说这个营销的好坏主要取决于你网站流量的大小。流量才是王道。

我们确定了金字塔顶尖的是流量,网站优化位于流量的第二层,第三层就是影响网站优化的因素,影响流量的三大因素要数据化:整体收录量数据化、整体关键词排名数据化、整体点击率数据化。

一切网站优化的基础是收录,没有收录就没有关键词排名,当完成收录过后就是网站整体关键词排名的数据化,当整体数据化过后就产生了,整体点击数据化,这是相互依存的关系。

第四层呢就是以这三大因素为基础找出的更加具体的因数,比如提高收录的方法:网站地图,换好的服务器,精简网站结构,内部链接

因数是互相影响的,目前互联网很多人操作老式的网站优化方式,根本没有做到一切数据化,从而不清楚对我网站到底产生什么效果,但是当目前这些整体规划出来以后,根据规划可以对具体的因数进行试验,当有的因数可以提高收录,有的因数反而降低收录,去掉已经没有效果的因数,留下有效的,记录下,对他们进行分析,长期分析数据的做网站优化,就能十分肯定的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网站优化应该十分科学的进行分析,让一切都可以操作,想要长久的发展必须要自己测试了才知道下一步如何来进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1:39:36
云资讯 构造云原生数据战略三大核心因素 亚马逊云科技2022 re:Invent全球大会发布多项新功能
亚马逊云科技指出了构建云原生数据战略的三大关键构成:建立面向未来的云原生数据基础设施;实现高效、跨组织的数据一体化融合;借助教育和工具,使数据普惠化。 <详情>
2020-01-15 17:28:00
大数据资讯 SEO顾问将大数据作为核心战略要素
搜索引擎优化(SEO)策略如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大数据,企业需要获得这样的策略。 <详情>
2019-07-18 14:47:29
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在搜索引擎优化和用户体验中的双重利用
随着数据分析技术的不断扩展,大数据在搜索引擎优化和用户体验中的双重利用非常重要。 <详情>
2018-03-19 14:16:00
云资讯 CDN的原理及对SEO的影响
CDN的概念最早于1995年由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提出,是一套能够实现用户就近访问的网络解决方案。具体方法是:采用智能路由和流量管理技术,将用户的访问请求指向 CDN网络中健 <详情>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