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1日报道:继条码扫描、二维码扫描移动购物之后,商品图片扫描购物正在成为移动应用开发者们瞄准的新领域。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包括塔吉特、史泰博等在内的美国大型零售商最近正在尝试与第三方移动应用开发者合作,实现“扫描商品广告,即时购物”。

据悉,与上述大型零售商合作的移动应用名为Pounce,是一个基于iOS系统的App,支持顾客利用手机扫描印刷广告上的商品图片,然后即时跳转到电商移动网站下单。Pounce则主要通过用户购买产生的佣金营收。

用户下载Pounce移动客户端后,Pounce将让其输入邮寄地址,存储在手机中,然后发送到零售商的购物网站。消费者打开扫描工具,对准商品图片,约一秒钟后,App将跳出与该产品(包括大小、颜色、价格等)相同的图片,同时自动填好结算页面信息(包括邮寄地址),并向顾客展示消费税、运输费和大致配送时间。对于不能扫描到的商品,将显示“无存货”信息。

截至目前,包括史泰博(美国文具零售商)、 Ace Hardware(美国五金零售商)、玩具反斗城、Babies"R"US(婴幼儿用品连锁)和塔吉特等零售商网站上的商品都能通过Pounce 图片扫描实现移动端购买。

公开资料显示,Pounce是一个位于特拉维夫(以色列港市)的开发公司,该应用于本周在Shoplocal(一个美国比价购物网站,其会定期提供零售商印刷广告的网络版本)举办的芝加哥年度零售峰会上正式上线。Shoplocal是Pounce商品数据库的主要提供方。

“印刷媒体其实是用于购物的伟大工具,但是从决定购物到最终实现交易之间的时间太长。”Pounce创始人兼CEO  Avital Yachin表示,Pounce的目的在于消除这一障碍,让消费者随时随地购买其中意的商品,而不用到线上或者再去实体店购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5 17:31:19
5G资讯 5G+零售商何去何从?(下)
如今,零售业的内涵不再是一种简单的商业关系,而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和满足。它包含三个核心问题:第一,消费者想要什么?第二,如何将消费者的想法摆在他面前?第三,如 <详情>
2019-01-17 14:11:44
云资讯 调查发现零售商对混合云的采用持乐观态度
根据Vanson Bourne委托Nutanix公司发布的企业云指数报告(对全球超过2,300名IT决策者进行调查),企业工作负载正在迅速从传统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迁移,从目前的41%降至现在 <详情>
2018-11-26 09:36:00
运营商 组团围剿华为,为何多国谈5G色变?
本周,5G产业链上的大事有很多,其中,有一条主线。这条主线的核心,就是“华为”。 <详情>
2017-08-04 09:30:43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技术:内包还是外包
云计算算法将在未来几年成为最常见的SaaS应用程序。把算法作为“核心竞争力”并将其发展局限于内部团队的零售商,只会扼杀技术创新,从长远来后将会落后。 <详情>
2017-03-22 13:38:08
互联网 沃尔玛趁人之危洽购在线服装零售商ModCloth
沃尔玛正在洽购有15年历史的在线零售商ModCloth,这家在线零售商主营复古服饰。此举是为了给自家旗下电商品牌Jet.com积攒实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