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1日报道:阿里集团CEO陆兆禧的一封邮件今天曝光,邮件显示,阿里为了鼓励内部员工使用阿里的移动即时工具“来往”,推出了第一名10万元的大奖。而有人透露,团队奖将给与阿里期权。

据悉,“来往”是阿里于2011年底推出的一款移动社交工具,虽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但在业界并没有引起很大的影响。

根据曝光的邮件显示,此次活动将面对全体阿里员工,规则是比比谁的来往的好又多,谁的社交影响力大。截止2013年12月31日,谁的非同事活跃好友数量最多,谁就将胜出。

阿里为此设立了三个个人奖项,分别为一等奖一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10名,每人奖金1万元。阿里还专门设置了团队奖,有业内人士指出,奖项将是期权。

有业内人士指出,阿里此前投资新浪微博,也是看到了移动社交未来与电商存在着一定的互补效应,同时移动社交工具也正在成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入口。为此,阿里积极的在这一领域布局。而此次阿里的做法则可能是“来往”的一个拓展尝试,它预示着阿里将有可能再次在移动社交领域发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3-14 09:23:23
互联网 陆兆禧半退休:与马云大吵 遭张勇取代
陆兆禧与马云大的分歧在于“来往”及无线。而在2月两人大吵一架后,3月份,马云便夺去了陆兆禧掌管无线业务的权限,改由张勇负责。 <详情>
2013-10-11 14:54:00
互联网 阿里放弃赴港IPO 敢问路在何方?
作为中国最赚钱的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集团IPO事宜的每一个小细节都为市场所关注。昨日阿里CEO陆兆禧,最终决定阿里放弃香港IPO。 <详情>
2013-10-11 10:07:00
互联网 阿里集团与港交所谈崩 合伙人制成“散伙”原因
此前,对于阿里巴巴集团上市地点众说纷纭。此番陆兆禧的表态则意味着,香港已不在阿里巴巴集团的上市考虑地点之列。 <详情>
2013-09-11 09:43:05
互联网 陆兆禧亲自挂帅阿里无线 张勇升任集团COO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架构调整,由阿里巴巴新任CEO陆兆禧亲自挂帅移动业务,与此同时,原B2C事业群总裁张勇出任阿里巴巴集团COO。 <详情>
2013-03-13 16:48:17
大数据资讯 陆兆禧接任阿里巴巴CEO 或致力大数据平台建设
比预定的阿里巴巴集团新CEO人选公布时间整整提前了两个月,马云的行动力比他自己预想的还要更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