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1日报道:由蚕豆网联合TechWeb共同推出“移动操盘手”今日举办第10期,乐逗游戏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高炼惇分享了乐逗游戏获得多款国外知名游戏代理权的经验。

乐逗游戏注册公司名为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初期以海外外包合作为主,主要产品为iOS平台以及Android平台游戏及应用。2010年底开始,公司运营方向调整为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及海外精品游戏游戏引入发行。

高炼惇加入乐逗游戏后,主导了多款海外游戏代理权,包括《水果忍者》、《神庙逃亡》、《小鸟爆破》、《地铁跑酷》等知名游戏也令乐逗游戏在短时间内声名鹊起,在全球苹果App Store总游戏榜单前五款游戏中由乐逗游戏代理的占到四款。

高炼惇认为,在中国游戏市场发展历程中,国外游戏如何不在任何一个游戏产业发展的前两年进入中国并扎根,以后就没有机会,很可能将面临山寨或同类型产品挤压。

怎么去和国外的开发商谈代理?高炼惇基于乐逗游戏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第一,沟通最重要,电邮不如IM、IM不如打电话,打电话不如见面。为了获得《水果忍者》的代理权,高炼惇对海外开发商进行了约一个月的邮件、电话轰炸,并主动飞到美国,最终获得见面的机会,第二天就拿到合约。

第二,做好谈判准备,包括不要迟到、做好PPT、时刻准备迎接下一个步骤。

第三,速度和冲力。谈一个项目超过三个月,基本没有机会。谈《神庙逃亡》代理项目时,高炼惇2012年12月圣诞节发第一封邮件给对方,2013年1月拿到代理权;《饼干酷跑》甚至四天就谈完。

第四,诚实、透明,努力解决海外开发者是对中国的恐惧。很多海外开发者认为,中国市场充满投机与监管风险,这都是不了解所致,与他们诚实、透明的沟通很重要,有一说一。

第五,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要充分了解自己、对手、目标以及用户。

第六、找个合格的商务人员,拥有语言、气场、人生阅历、工作经验等多方面能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4-21 12:59:14
云资讯 乐逗游戏易伟华:乐逗游戏数据云实践
第二届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CCUC 2015)深圳站大会上,乐逗游戏副总裁易伟华发表了题为《7亿用户的数字娱乐--乐逗游戏数据云实践》的主题演讲。易伟华在演讲中重点说了两方面 <详情>
2014-12-02 09:50:57
互联网 微软宣布收购电邮开发商Acompli
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宣布,该公司正在收购移动电子邮件应用开发商Acompli.此前,微软官方博客意外发布的一篇空白博文,引发业界对该公司收购Acompli的猜 <详情>
2014-11-11 11:14:2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软件开发商Hortonworks递交IPO申请
据路透社报道,大数据软件开发商Hortonworks周一向美国证监会(SEC)递交IPO申请。该公司目前计划IPO融资规模为1亿美元。 <详情>
2014-11-03 17:29:03
互联网 点点客获首批授权登陆资格
据了解,点点客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开发商,其实早已获得此项资质,并会于近期上线登陆授权功能。 <详情>
2013-04-18 12:37:43
互联网 Facebook收购手机软件开发商Osmeta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今日证实,公司已收购手机软件开发商Osmeta。Osmeta总部设在美国山景市,是一家创业公司,目前未有任何产品上市销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