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3日报道:宅急送相关人士称,此为8月底新成立的部门,公司各网点在发现和处理纠纷时,全网必须通过仲裁、追责系统上报,仲裁中心不接受除仲裁、追究责任系统以外的申报案件,其他具体信息暂不清楚。

近几年,关于宅急送快递发生的消费者纠纷并不少。此前有媒体报道,去年一位顾客委托宅急送快递近21万元的工艺品,被人冒名签收后,宅急送只肯按3倍运费赔偿162元。为此,宅急送被起诉。

今年年初,焦点访谈曝光了宅急送员工盗窃客户资料,伙同他人对客户实施诈骗的消息,又把宅急送推上风口浪尖。尽管目前快递企业问题频出已经屡见不鲜,而对于宅急送而言,这些问题似乎没有看到解决的迹象。

邮政局数据显示,2012年物流快递业的有效投诉多达244件,从今年年初,网上投诉多达733条,同比有增无减。投诉内容大多是快递物件损毁、时间迟延、服务态度差、物件丢失不理赔等内。

此时宅急送推出仲裁中心,或为消费者的权益带来了更多希望,但具体效果还待时间观察。据悉,宅急送在各区设有纳言箱,员工反映的问题可以与对口部门联系,也可以越级提出投诉与申诉,所有投诉、申诉最迟一周内予以答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6-22 09:16:31
运营商 长城宽带处理投诉的态度消极
据介绍,上月广东省消委会共收到关于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长城宽带)的投诉9件。省消委会表示,长城宽带处理投诉的态度消极,该会将视事态发展情况进一步采取约 <详情>
2016-06-14 09:36:28
运营商 小区宽带被一家运营商垄断 居民多方投诉无果
这种小区电信业务垄断现象并不少见,有业内人士透露,一般是电信运营商交给开发商或者物业公司一笔“入场费”,就能获得小区宽带的独家经营权。通常,独家经营一个1000户左 <详情>
2013-08-26 09:45:15
互联网 电商发展遭遇“投诉门”
近日,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了《2013年(上)中国电子商务用户体验与投诉监测报告》。 <详情>
2013-08-12 11:42:27
互联网 宅急送开放加盟进军淘宝 欲3年后上市
8月8日,宅急送总裁郑瑞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透露,昔日以直营、项目物流为主的宅急送自今年起,全面进军淘宝业务,开放地县级加盟,并且计划3年后上市。 <详情>
2013-04-07 17:00:11
互联网 清明期间网购消费仍是投诉热点
网购皮鞋不合脚,鞋子退回去,钱却迟迟要不回来;在网站充话费,钱打过去几天了,话费也没到账。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工商局12315举报投诉指挥中心获悉,清明节期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