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1日报道:据了解,酒伯乐此前主要向用户提供葡萄酒活动咨询、葡萄酒主题推荐、葡萄酒特色介绍、线下餐厅推荐等信息,用户也可以根据个人爱好收藏相关产品,但并不能实现在线购买。

近期,酒伯乐已经在安卓版本首度尝试将部分商品打通在线购买环节,支持用户在相关商品推荐后直接跳转到电商网站购买。而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目前酒伯乐合作的电商卖家主要集中在淘宝网。而除了打通在线购买,酒伯乐在新版中还增加了与大众点评的合作,支持大众点评提供的优惠。

酒伯乐是国内葡萄酒大赛机构Wine100于2012年底推出的葡萄酒品鉴类移动应用。 通过葡萄酒信息推荐、线下活动组织葡萄酒爱好者。

而据亿邦动力网了解,除了酒伯乐,国内已经有其它葡萄酒类应用也正在逐步电商化。例如“酒咔嚓”就试图通过酒标识别将用户从线下引到线上,然后产生购买。在国外,亿邦动力网曾报道过酒类导购应用Delectable,也企图通过扫描酒标实现在线导购。不同的是,Delectable有更强的社交性,用户可以相互关注,以了解相互之间的爱好,并追随葡萄酒潮流者的步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31 13:13:26
互联网 导购电商礼物说裁掉整个技术部门 员工称毫无征兆
朱波坦言,礼物说在发展过程中虽然有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行业发展太快了,有些新的趋势就像一阵风,一下子就过去了”。 <详情>
2015-02-04 09:25:08
互联网 携30余家海外酒庄 京东海外直采加速国际化布局
2015年,京东海外直采将引入100多个进口葡萄酒品牌,同时,也将增加食品、母婴、个人护理等品类在内的数百个进口品牌,深入原产地直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物美价优的国际商 <详情>
2014-11-25 14:29:39
互联网 电商导购正边缘化,靠砸钱营销还能突围崛起?
蘑菇街跟着美丽说的脚步亦步亦趋,创新不足,而明星衣橱虽然要走与众不同的传播路径,并在投资的综艺节目播出时上过几次热门话题,增加了一些曝光率,但后续热度并没有带来 <详情>
2014-09-12 14:12:59
互联网 导购电商转型B2C 砸数亿争夺商家资源
作为同在淘宝下抢食的导购电商来说,转型电商平台可以避免淘宝的任意打压,但不可避免的是,曾经的难兄难弟,现在又在争取商户上狭路相逢。 <详情>
2013-09-23 09:15:39
互联网 淘宝再出新规:清除导购类网站信息
亿邦动力网获悉,《淘宝规则》将调整对于滥发信息的管理与处理措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