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4日报道:亿邦动力网获悉,演员陈坤的微信公众账号日前正式开卖粉丝会员卡,公号平台已经能支持书籍阅读、互动讨论、听音乐、会员卡购买等多个功能。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目前陈坤的微信公众账号内,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支付方式购买价值18元、50元、100元、168元四个级别的会员卡。拥有会员特权的用户,将能享受到阅读陈坤书籍、欣赏陈坤私房音乐、查看陈坤私房照、定制陈坤语音问候等特殊功能,还有机会与陈坤本人互动。

从陈坤微信公众号的功能上来看,已经与一个通用的移动App无异。另外,公众账号也已经完全摆脱了靠自定义菜单为用户提供自助服务的情况,设计上也更为自由和多变。

如果说天虹商场微信开店的信息概念化色彩更浓一些,让用户真正掏钱还有一定难度,那么明星公号会员制化则是微信企图引爆大众对其商业化理解的重要一步。借助粉丝经济的力量,明星粉丝团极有可能成为微信支付的首批用户。

据悉,日前微信5.0.1已悄然在个人页面加入了“银行卡绑定”功能项,用户可以将银行卡与微信绑定,并通过微信支付为手机充值、在微信平台内购买商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
2013-09-18 10:51:00
互联网 明星微信收费 模式能否复制
陈坤通过微信收取会员费可能获利千万的消息,昨天成为娱乐圈和财经界的热点,并引发IT业界的多方争议。 <详情>
2013-09-18 10:34:00
互联网 陈坤微信会员卡,真正的“打飞机”!
上次的“打飞机”让中国人都知道微信可以打游戏,这次陈坤的会员卡也想要达到了这个效果。当草根们还在讨论陈坤到底是赚了700万还是70万的时候,腾讯笑了,陈坤也笑了。 <详情>
2013-09-18 09:19:04
互联网 陈坤公众账号:挂着微信营销的明星应用
无论怎样,看陈坤微信账号的主页界面,至少他进行微信营销的态度很端正。你看,他的大背头发型一丝不苟,表情显得如此严肃,嘴唇撅的如此努力。最重要的是,“厂花”的左右 <详情>
2013-03-25 09:58:49
互联网 微信会借公众号的会员卡来实现收费?
微信火了,但有三件事要是解决不好,马化腾的IM帝国仍有夭折之虞:魂牵梦萦的国际化,运营商的利益均沾,大数据的变现。前两项是方向和布局,后一条是所有企业的原始本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