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2日报道: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疯狂猜图市场总监关淼确认了相关合作。他表示,其旗下两款手游疯狂猜图和疯狂猜歌将在9月20日推出更新版本,易迅元素将“植入”疯狂猜图中,玩家可以通过游戏领取奖品和优惠劵。“玩家一边玩游戏的同时,能了解到易迅的促销信息,拿到红米手机在易迅的独家预购权,还能免费获得由易迅网提供的奖品。”

易迅网则告知亿邦动力网,易将为此合作投入大量商品和促销资源,但其拒绝透露合作金额。

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电商与手游第一次的跨界合作,双方建议你从该合作中看到价值点。此前借助微信朋友圈的“分享营销”,疯狂猜图更上线仅三个月,一举登上所有APP游戏中单款前三名。公开资料显示,目前,疯狂猜图的注册用户超过3600万,其中每天有150万的活跃用户。作为疯狂猜图“姊妹游戏”的疯狂猜歌上线2个月,目前已覆盖人群近2200万。

对于易迅网来说,或是期望借助疯狂猜图扩大在移动端的品牌影响力和布局,而疯狂猜图则更多看重了易迅背后的腾讯资源。

据悉,相对于PC端网购市场超过1.3万亿元的市场规模,移动端电商百亿元的规模依然处于起步阶段。然而易迅网CEO卜广齐曾透露,目前易迅来自移动端的订单在没有大规模推广的情况下,成长速度依旧十分迅猛。最新数据显示,易迅手机客户端的注册用户接近300万,来自移动端的订单数已经占到易迅订单总数的12%。

今年以来,易迅网明显加大了对于移动电商的投入力度。不仅在易迅手机客户端中率先实现了物流的精准定位,而且还第一个接入了微信支付。与疯狂猜图的合作则显示了易迅网开始试图通过“游戏+社交”的法宝推动移动侧的发展。

易迅网市场总监邵京平指出,经过统计,易迅和疯狂猜图的用户重叠度和消费时间非常一致。以疯狂猜图为例,该游戏的主要玩家在北京、广东、上海及江苏地区分布最为集中,21点至凌晨2点期间为玩家高峰期,女性玩家占60.43%, 80%的用户使用iPhone和三星,“这些数据与易迅的客户群、购买习惯都十分匹配,这款游戏之所以受欢迎还有一个关键因素就是分享,你可以把猜不出来的内容分享到朋友圈寻求帮助,具有社交性的手游与电商的结合度更高。”

邵京平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传统电商的选购模式正在发生变化,智能手机小屏、碎片时间的特点决定了用户不太可能长时间停留,而结合社交游戏的玩法将有效提升用户的粘性和关注度,从而提升移动侧的订单转化率。

“未来,你很可能还会在QQ斗地主、找你妹等手游中发现易迅的身影,甚至能够在游戏中直接完成实物的购买。”邵京平认为,在这边方面,具有社交基因的腾讯电商在移动端具备更大的想象空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6-17 14:38:49
互联网 解构《疯狂猜图》:主打熟人社交网络
这两天玩了一下最近很火的《疯狂猜图》,个人觉得这款游戏比之前也很流行的《找你妹》靠谱多了,后者一旦闯关失败,就会重头再来,很傻的一个设定,用户能玩你的游戏,就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