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5日报道:作为Tesco在中国的电商试水之举,“e乐购”自2013年6月上线以来,以上海内环地区为试点,采用实体店供货、全程冷链自营配送模式,加之让顾客只对满意商品买单、由专属拣货员为顾客挑选商品、送货时间精确到每两小时等个性化服务,迅速获得了上海市民的青睐。

据乐购电子商务团队对网购顾客进行的电话回访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7月底,绝大部分顾客表示完全找到了自己需要的产品、对产品和服务质量表示满意,并对服务人员给予了积极正面评价;而58%的顾客在初次购买获得良好体验后,在四周内再次登录“e乐购”进行选购,成为“e乐购”的忠实顾客。

由于“e乐购”运费不限重,顾客在购买水、米、油、酒等偏重的商品时,会倾向来“e乐购”享受网络超市的便利;“e乐购”采用全程冷链配送以确保商品新鲜度,即使在40℃的高温下,也能保证送到顾客手中的冰淇淋没有丝毫融化。当日配送的鲜奶、肉品等也做到新鲜直达;在对生鲜商品的选购过程中,“e乐购”不仅可以让顾客自选重量或者个数,还有妈妈级专属捡货员设身处地,像为家人采购一样为顾客精心挑选商品,深得年轻顾客的喜爱。

据了解,“e乐购”的商品价格不仅与乐购实体门店保持一致,并同步享受门店积分换购、满减等优惠。除此之外,“e乐购”每周都会推出优惠活动,如全场可用的“满立减”的电子优惠券、免费商品、赠送进口柠檬等、晒单免运费等,并通过微信、微博、官网、邮件、短信等渠道向新老顾客发送。凡是在“e乐购”上购买过商品的顾客,或者关注e乐购的顾客,都能享受到各种折扣或者赠品。

“初运营阶段,‘e乐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开始。如之前计划,现在我们把配送范围扩大到上海更广泛的区域,致力于为更多的上海顾客提供在线购物服务。顾客可以通过官网的地图链接,或者拨打客服电话查询自己所在的区域是否属于配送范围。”乐购电子商务团队负责人表示。

据悉,“e乐购”还将于10月对系统进行升级,以更加清晰易用的界面,为顾客带来更为顺畅的网上购物体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7-13 09:53:43
大数据资讯 看超市如何利用大数据吸金
我们一直说,大数据时代,数据就像金子一样值钱;大数据是对海量数据的分析,大数据对企业多么多么重要,总说理论没意思,今天就让我们看看真实的例子。 <详情>
2013-07-16 11:11:40
互联网 被传收购且频关店 乐购超市做电商自救
无论是出自自我超越甚至自我救赎的考量,还是出自对传统电商网站跨界生鲜的本能反抗,传统超市的线上步子愈发加大了。 <详情>
2013-06-27 17:00:21
互联网 全球三大零售商之一Tesco乐购在沪试水电商
全球三大零售商之一Tesco昨天宣布进军中国的电商领域,主要覆盖约上万种蔬果生鲜、食品以及日常生活用品。目前初期其仅在上海试水,并使用自有物流体系。 <详情>
2013-06-04 10:45:23
互联网 富士康电商惊梦:“非著名”飞虎乐购沦落
江湖还在,但已经没有飞虎乐购的传说,倾注着“代工之王”富士康电商梦想的飞虎乐购如今已沦为彻彻底底的“非著名电商”。时下境遇之零落,与当年郭台铭进军电商时的雄心壮 <详情>
2013-05-28 11:41:05
互联网 乐购上海频频关店 超级卖场模式盛极而衰
沃尔玛关店的消息还未远去,全球三大零售商之一的英国乐购(Tesco)近日又传出多个门店关闭的消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