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2日报道:据麦包包相关人士介绍,麦包包已经完成苏宁入驻流程手续办理,其官方旗舰店将于10月正式亮相苏宁易购。后期麦包包将计划进入苏宁覆盖全国各大省市地区的核心商圈门店,开设品牌销售专区,为消费者提供实体门店体验消费。

该人士透露,麦包包入驻苏宁,将以同品同价模式经营,消费者在麦包包苏宁旗舰店和麦包包官方网站购买同一样商品价格相同。

据了解,去年以来,受传统品牌的冲击、平台政策扶持不在、运营成本持续走高等因素影响,一时风光无限的网络原生品牌在发展到一定规模以后遭遇到了发展的瓶颈,尤其是无资金优势、无品牌影响的垂直电商品牌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凭借原有的供应链和品牌影响力,传统品牌正在各种网络销售排行榜上取代前几年风生水起的网络原生品牌。为了突破这个瓶颈,加快发展的步伐,许多网络原生品牌开始高调进军线下市场,以O2O的新模式,寻求品牌多渠道扩张之路。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许多网络原生品牌而言,转战线下一直都是“奢求”。无资金优势、无开店经验、无本地运营团队都成为许多网络原生品牌进军线下的瓶颈。而苏宁在国内外600多个城市1600多家门店的连锁网络,则为网络原生品牌的落地提供了可能。因此,麦包包、也买酒、酒仙网、韩都衣舍、三只松鼠等品牌选择入驻苏宁不足为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1-07 18:19:34
互联网 垂直电商竞争白热化 谁能扛到后?
当行业洗礼逐步深入,泡沫破灭之后,又有多少创业者和投资者能笑到最后呢?接下来我们不妨从几个行业着手,看看这种局面将如何演化。 <详情>
2015-12-18 14:39:36
互联网 美丽说蘑菇街的困境:女性垂直电商该怎么玩?
如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用户良好的产品体验,对女性时尚电商转型升级和差异化发展仍是考验。 <详情>
2015-10-26 09:23:03
互联网 再次开撕,尚品网能否在时尚垂直电商杀出血路?
近日,时尚垂直电商尚品网买下了新闻晨报整个版面,悍然撕逼各大电商平台,也让大众的目光重新聚焦轻奢电商平台。 <详情>
2015-10-08 09:29:46
互联网 母婴垂直电商:如何蚂蚁绊大象?
实际上,早期的母婴市场还是以线下连锁零售为主,在互联网的冲击下,部分连锁品牌才走上了电商之路。 <详情>
2015-06-12 09:48:10
互联网 浅析618 垂直生态类电商凭什么颠覆综合类电商?
未来随着用户对服务和品质需求的提升,垂直生态型的电商将会颠覆现有的综合类电商,成为未来的主流模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