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8日报道:从这些改变来看,淘宝似乎想把自己塑造成一个便利、规范、公正的平台。

淘宝变更投诉流程 转移协商沟通机制

投诉流程改变之后,在处理投诉的环节中,卖家不仅可以主动的自检自己的违规行为去做赔付完结投诉,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凭证,还可以与买家友好协商解决。卖家的处理的时间和处理机会都大大的增加

淘宝服务商新规 与员工有关联将永久清退

新规中对阿里巴巴在职员工为服务商不正当牟利做了硬性规定,包括勒令禁止服务商公司股东系阿里巴巴在职员工、服务商公司股东系关联人士但未申报、向阿里巴巴在职员工及或其关联人士提供财物、消费、款待或商业机会、关联人士利用工作人员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等。

淘宝简化开店流程 个人开店只需1到2天

调整之后,个人开店只需进行支付宝的实名认证和淘宝开店认证。申请开店的用户只需填写身份信息、提现银行信息、手持身份证照片进行提交审核、填写银行打款金额、填写店铺信息。

淘宝严惩违规服务商:中高级漏洞永久冻结

淘宝开放平台日前针对服务商安全规则进行更新。新规中明确指出,出现中、高危漏洞的服务将遭到冻结处理,逾期30天未果者将永久性冻结。

淘宝开放店内特价清仓 新增流量入口

淘宝网将于10月24日面向全网卖家开放在店铺内发起天天特价活动的权力和店铺清仓工具,并且淘宝搜索上线新的流量入口“值得买”将帮助这批卖家进行活动推广和引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24 09:12:55
国际资讯 印尼的财务数据规则将对数据中心运营商产生影响
在过去的十年里,印度尼西亚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和云计算提供商已经有了一定的发展,因为该国政府已经加强了对金融机构使用数据的规定。 <详情>
2014-12-31 16:15:30
互联网 商务部:电商修改交易规则需提前7日备案
12月31日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近日发布《网络零售第三方平台交易规则制定程序规定(试行)》,《规定》已经于2014年12月1日商务部第32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发 <详情>
2014-11-10 15:31:11
互联网 揭秘互联网流量作弊:长期存在 成行业潜规则
  商业贩售数据流量造假并不鲜见。在众多数据泡沫的背后,夹杂着利益的冲动、面子的作用 <详情>
2014-05-23 10:43:40
互联网 规则之外的微信:别只盯着裁判员!
任何“主场”的裁判员都不会因观众出现不和谐的声音,就对平台规则做出改变,微信也不该例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