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2日报道:“百度金融中心——理财”平台于今年10月28日正式上线,首款理财产品“百度理财B”同日上线,几个小时内销量超过10亿元参与购买用户超过12万户。随后百度乘胜追击,推出第二款理财产品“百赚”。

百度金融中心相关负责人曾对媒体表示,后续将会从产品、功能、互动、服务四大方面着力对自己的互联网金融体系进行完善, 从而形成一个用户和金融机构互相认知、协作、共赢的互联网金融新生态。

据悉,除了常规的互联网理财产品之外,包括“团购金融”、“粉丝金融”、“众筹金融”等各种形态的理财计划也在百度金融中心的规划之列;未来百度金融还会引入专业金融机构人员与投资者在线互动,进行SNS化的理财服务,以教育市场。

在移动端,百度金融也已投入多款产品的开发。今年9月,百度旗下支付工具百付宝曾推出移动支付领域的首款产品——“百度钱包SDK”,主要用于游戏内支付,整合了聚合支付、数据分析、计费管理三方面的内容。百度金融方面称,下一步还将继续推进移动端产品的布局,但并未涉及到推出百度钱包移动客户端的计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8-01 10:22:00
大数据资讯 陆奇为什么要拆分百度金融?这个时间点合适吗?
百度金融终于要分拆了,但这个时间点很微妙,最近互联网金融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详情>
2017-06-01 14:46:58
国内资讯 区块链:“红火”背后也有“虚火
区块链炙手可热。这在参加在贵阳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体会颇为深刻。 <详情>
2016-07-21 14:25:42
互联网 张旭阳履新打响“第一枪” 百度金融生态布局再提速
银行资管大佬张旭阳履新百度刚刚满一个月,就打响了“第一枪“。 <详情>
2013-10-22 08:57:46
互联网 从百付宝到百发 百度金融布局三月疾进
一个是全球大的中文搜索平台,一个是业内排行第一的基金公司,如今,他们走到了一起。 <详情>
2013-09-30 09:15:41
互联网 起底百度金融 后进者的卡位节奏
9月24日,百度和京东都在上海嘉定区设立小额贷款公司。据了解,百度小贷的全称为上海百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后续还将增资。同样,京东小贷的注册资本也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