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7日报道:在线交易平台阿里巴巴目前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其业务量比eBay和Amazon加起来都要大。彭博社曾报道,阿里巴巴有可能在明年上市。一旦完成IPO,它将成为世界上第二大互联网企业,仅次于Google。

访华期间,Joyce在杭州与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陆兆禧会面。两人会面的日子是11月12日,刚好是中国“光棍节”之后的一天。“光棍节”当天同时也是中国网上展开“双十一”购物节的日子。

“成交额非常巨大。”Joyce说,在11月11日一天时间内,阿里巴巴的成交额就达到350亿人民币(约合69亿纽币)。这些成交带来1.4亿个快递包裹,运往中国各地。

Joyce透露,陆兆禧是新西兰的常客,今年夏天可能还要再来。“他对新西兰充满热情,认为新西兰的品牌非常强大,乐于建起阿里巴巴的新西兰专页。”

这次与陆兆禧的会谈,Joyce的目标是了解新西兰企业在阿里巴巴网站上销售产品的机会。“对有心进入中国市场的新西兰公司来说,这是另一条分销渠道。”Joyce说,这一渠道将会变得愈发重要。Joyce还谈及如何让新西兰贸易企业局介入,向新西兰公司介绍阿里巴巴在中国的业务。

访华期间,Joyce在杭州、上海和北京参加了三场新西兰食品和饮料展销会,并在深圳的中国高科技交易会上致辞。

Joyce表示,新西兰在亚洲地区的贸易重点,是食品、教育和旅游。而在澳大利亚和美洲国家,贸易的重点则放在了高科技、食品和旅游上。他希望亚洲市场也能更关注新西兰的技术发展。

除了出席各种活动,Joyce还与中国一些潜在的投资者会面,特别是林业加工和酒店建造业的投资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2-13 10:22:00
运营商 新西兰通信安全局局长:未对任何电信供应商施加禁令
新西兰政府通信安全局(GCSB)负责人重申,新西兰并未对任何电信供应商施加禁令,并指出,它会根据具体情况对网络安全风险进行独立评估。 <详情>
2019-11-06 13:21:28
5G资讯 新西兰Spark基于华为设备进行5G试用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Spark通过阿联酋航空新西兰帆船队的试用推进了其5G计划。 <详情>
2019-04-04 19:48:56
互联网 新西兰总理再次否认禁止华为 称有独立的外交政策
4月1日,新西兰总理阿德恩接受央视记者专访,谈到华为相关问题,她再次重申新西兰并没有禁用华为5G,也不会因美国方面的影响而改变国家政策。 <详情>
2018-12-18 09:44:25
国际资讯 Vocus公司对其在新西兰的一个数据中心启动安全审计
数据中心运营商经常竭尽全力突出其设施的物理安全功能-如闭路电视摄像机、围栏、生物识别锁和人工陷阱。一些运营商则更进一步,在核掩体中安装服务器,雇用武装警卫,并为I <详情>
2018-11-30 11:26:40
运营商 华为回应在新西兰5G设备遇阻:将积极沟通解决方案
11月29日消息,澳大利亚之后,新西兰以国家安全风险为由,否决了新西兰电信运营商Spark New Zealand使用华为5G设备的提议。对此,华为方面表示,已经注意到了Spark的相关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