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6日报道:苏宁易购内部人士告诉亿邦动力网,目前苏宁物流系统正在进行全面切换,将由之前的SAP系统全面升级为LES系统。据了解,新系统更加强调一体化的物流资源整合,系统全面上线后,苏宁物流社会化开放将进入倒计时。

据上述消息人士透露,此次升级的LES系统可从订单、仓库、运输以及财务四大模块整合规划内外部资源。该系统可负责苏宁自有的订单以及外部交易,支持仓库的库内建设以及库内运作,规划运输路线的设计和优化,同时对物流公司所有业务产生的收入和支出进行规划管理,将对苏宁物流企业化运作提供软件支持。

消息人士告诉亿邦动力网,苏宁已经申请成立了第三方物流公司,物流将从苏宁的内部服务体系中剥离出来,成为独立化运作的主体,因此,苏宁的物流体系由之前的成本中心转变为利润中心,实现企业化和社会化的运营。2014年,苏宁物流将率先向苏宁云台商户以及苏宁上游供应商开放,为苏宁的商业生态圈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物流配送服务。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此次系统升级将更加完善物流体系的标准化建设以及信息化水平建设,也将加速苏宁物流和供应链的一体化整合,此外,系统的升级也带来了物流成本的降低、装载率的提升、精准到货率的提高等物流服务方面的优化,使苏宁物流在社会化运作的环境下更具竞争力。未来,苏宁物流将成为苏宁一个重要的收益来源。

资料显示,苏宁近几年多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大量的公司债券,其中融资的很大一部分即用于物流投资。

据了解,今年苏宁将累计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物流基地将达到24个,含规划建设的数量则达到37个。苏宁“物流云”项目规划了布局全国的60个物流基地12个自动化仓库,截至目前,苏宁“物流云”项目已经完成了50%的规划建设。苏宁计划在2020年,形成线上3000亿、线下3500亿的整体规模,“物流云”项目也将提前5年完成布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02 09:11:07
互联网 “拉拉(LaLa)”:专属于LES的女同交友软件
相比起男性,线上的女同交友市场要冷清许多,交友信息较为分散。可能的原因是,女性更含蓄,对家庭的依赖性更强,社会对女同的压力也会更大。而“拉拉(LaLa)”正是一款基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