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3日报道:Instagram Direct功能允许用户向单独某个人或最多15人发送图片或视频信息,并可进行实时文字交流。

Instagram联合创始人兼CEO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 在纽约召开的发布会表示:“有时候用户希望能够只与特定组群分享图片和视频,而不是与所有人分享。Instagram Direct是向好友发送照片和视频的一个简便方式。”

Instagram还宣布其月度活跃用户数已达到1.5亿,他们通过Instagram分享了160亿张图片。到目前为止,这些图片只能公开分享,Instagram的所有用户都能看到这些图片。

2012年,Facebook斥资10亿美元收购了Instagram。目前,Facebook和Instagram正面临着WhatsApp和Snapchat等一批新涌现的移动信息服务越来越激烈的竞争。

今年10月,Facebook承认美国青少年群体中使用其服务的频率出现下降,但同时表示青少年整体使用频率仍保持稳定。

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茱莉·阿斯科(Julie Ask) 指出:“从根本上来说,推出Instagram Direct功能,是Instagram为了追赶竞争对手而采取的一个举措。像WeChat等应用,早就允许用户向特定个人、群组及围绕某个事件而创建的群组分享视频、图片、短信、漫画、语音片段等。”

在周四的发布会上,斯特罗姆没有谈及Instagram Direct在广告领域或营收方面的潜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03 11:42:02
互联网 Instagram推出购物功能 它终也开始做电商了
当你知道自己想要买什么产品时,传统电子商务网站非常擅长处理这种交易。可是当你不知道自己要买什么时,它们就显得有点儿力不从心。或许这个认知缺陷也是亚马逊核心业务的 <详情>
2015-11-26 10:03:00
云资讯 从AWS迁移到Facebook基础架构时Instagram越过的坎儿
在2013年,大约是我们加入Facebook一周年后,每个月有2亿人使用Instagram而且我们存储了200亿照片。毫不犹豫的,我们开始了“Instagration”——从AWS服务器移动到Facebook <详情>
2013-07-08 11:16:51
互联网 雅虎收购视频分享应用Qwiki 价格约5000万美元
3日,雅虎通过Tumblr宣布以收购iPhone视频应用创业公司Qwiki。Qwiki程序可方便用户将照片、音乐和视频制作成为短电影。 <详情>
2013-06-26 09:32:27
互联网 Instagram视频版遭质疑 前路或艰险
Facebook旗下应用Instagram上周推出视频功能。网站Business Insider撰文称,Instagram视频是一个坏主意。 <详情>
2013-06-24 14:51:47
互联网 Instagram短视频:适合平台 平衡功能
如今Facebook也借助Instagram强势进入了短视频领域,在又一社交战线上与Twitter展开激烈竞争。从今天的发布会来看,Facebook的确不需要再收购第三方短视频应用,因为Instag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