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7日报道:受到员工受限制股解禁、多家投行下调评级,以及股市大盘整体下跌等不利因素的影响,Twitter股价在美股周二的常规交易中暴跌近18%,创下历史新低。

本周二,Twitter股票迎来了公司上市后的首批受限制股解冻抛售潮。当天,该股全套交易量达1.3444亿股,创下上市以来高纪录。同时股价低开低走,最终收跌17.81%,或6.90美元,报每股31.85美元,也同样创下了上市以来最低股价记录。

受到Twitter股价暴跌的影响,Facebook、Yelp、微博等社交网股票同样出现大幅跳水。其中,Facebook跌幅达4.39%,或2.69美元,收报于每股58.53美元,为四日来最低。Yelp在利好财报大涨超10%后,近日又大跌13.39%,刷新去年9月以来新低。才上市不久的新浪微博同样未能幸免,该股收盘时报每股18.57美元,跌幅亦达到5.97%,为四日来最低。

Twitter于去年11月7日正式挂牌上市。由于受到华尔街投资者追捧,该股在上市首日便大涨73%,最终收于44.90美元,远高于其IPO发行价每股26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3-04 09:54:32
互联网 阿里股价首次跌破82美元 创IPO以来新低
周二,阿里巴巴盘中跌近5%,逼近80美元,创IPO以来新低。台湾要求阿里巴巴在六个月内撤出台湾、彭博新闻社报道淘宝商家“刷好评”作假,均对阿里构成打压。 <详情>
2014-10-30 14:30:52
互联网 手机业务成拖累 三星三季度利润创新低
三星日前公布第三季度财报。由于智能手机业务不断受到冲击,其在今年7-9月的利润持续降低,整体水平已达三年来最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