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6日报道:据科技网站TheVerge报道,周四,美国零售巨头亚马逊正在旧金山一广场附近的摆渡楼修建不明用途的建筑——一个大号的橙色送货柜。但从尺寸来说,这一送货柜足以装得下一辆汽车。它所在的地段亦是人流、车流密集的区域。

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一建筑物的出现并无任何预兆,也没有人对此进行解释。有工人表示,亚马逊计划在周五举行发布会,但他没有透露更多信息。“我也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没有说谎。我不能再告诉你别的了。”

在发布新品方面,亚马逊是出了名的神秘。虽然许多城市都可以看到亚马逊的送货柜,通常在7-11便利店、停车场附近,为那些不方便在家中接受包裹的人提供了便捷的收货体验,但这次亚马逊又会在大号橙色送货柜上做什么文章仍是未知数。

亚马逊将这个新的送货柜命名为“Giant”,但并未出现在公司网站上。旧金山公园和休闲局(Recreation and Parks Department)发言人在视察过该广场后,表示无法当即做出回应。亚马逊发言人同样未对此事件表态。

亚马逊一直在探索如何更快、更安全地将包裹送达。在旧金山南部,亚马逊正在测试无人机送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19-03-14 11:17:31
大数据 粤港澳开启湾区经济新时代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粤港澳大湾区这个涉及“一国两制”,三个关税区、三种货币。 <详情>
2018-10-16 12:25:58
区块链 区块链被视为银行业和金融业的变革性技术
许多银行业和金融业高管将区块链视为一种变革性的技术。但要想实现其潜力,该行业必须考虑到其加密的无政府主义根源。 <详情>
2014-06-16 10:26:41
互联网 易到用车进军旧金山和纽约 挑战Uber
彭博社网站报道称,中国汽车共享服务公司易到用车即将进军旧金山和纽约市场,挑战美国本土的Uber。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