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3日报道: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2日报道,新浪宣布第一财政季度亏损扩大,因当季计入与微博4月份上市相关的4000万美元非现金损失。

新浪预计第二财季调整后收入在1.77亿-1.82亿美元之间。这一数据没有计入260万美元延迟特许费收入。这一业绩与5月2日发布的初步数据基本相符。

此前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 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第二财季收入1.977亿美元。

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财季,新浪亏损332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52美分;上年同期亏损132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20美分。不计入股票薪酬和其他项目,调整后每股收益15美分,去年同期每股收益2美分。

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收益16美分。

第一财季净收入上升36%,至1.715亿美元,其中约410万美元来自特许费收入。今年4月,新浪曾预计第一财季调整后收入在1.62亿-1.67亿美元之间。毛利率从51.3%上升至60%.

广告收入上升44%,至1.357亿美元,主要由微博业务贡献。非广告收入上升13%,至3580万美元。

微博第一财季亏损474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31美分;上年同期亏损192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3美分。

微博第一财季收入增长超过一倍,至6750万美元。微博预计第二财季收入在7400万-7600万美元之间。

微博称截至3月31日,其每月活跃用户数为1.438亿,较上年同期增长34%.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8-12 11:12:00
数据中心节能 按秒计算的数据中心故障损失
现在的数据中心对业务故障中断恢复能力要求极高,很多互联网数据中心要求全年无故障运行,一旦出现影响业务的中断,相应责任人就会受到处分和惩罚,数据中心的故障时间都要 <详情>
2014-10-20 09:41:25
国际资讯 报告指出美国公司平均遭受黑客攻击损失 1270 万美元
美国安全研究机构 Ponemon Institute 日前发布的今年最新版的网络犯罪损失报告(Cost of Cybercrime)指出,全美大型公司每年因为受到网络黑客攻击,平均受到了大约 1270 <详情>
2012-06-08 12:02:40
互联网 纳斯达克拟赔偿Facebook上市相关损失
据新华社电纳斯达克交易所集团6日发布声明说,其董事会已通过了一项总额达4000万美元的赔偿计划,用于赔偿在5月18日“脸谱”上市时由于纳斯达克交易系统技术故障而导致的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