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8日报道:近日,媒体曝光iphone6的消息可谓颇高,但诸多消息都是针对4.7英寸屏幕iphone6,而对于传出5.5英寸的Iphone6可以说是又掀起了一阵轰动。

法国媒体Nowhereelese.fr登出了5.5英寸与4.7英寸iphone6的对比图照片,其外观与之前曝光的4.7英寸iPhone6机模基本一致,並且测量出 iPhone 6两种尺寸的实际长款。

图片中显示的5.5英寸版本的iphone6标注为iphone6s,其机子规格为157×81×7毫米,与138×67×7毫米的 4.7英寸相对比,明显大了一圈媲美三星NOTE3.通过图片中不光可以看出机壳尺寸的大小,还可以发现静音开关和音量按钮不变。但是机身右侧多了一个切口,不少网友推测这个功能可能是为了方便用户使用的手机电源键开关。

有消息称,iphone6的两个版本机身厚度类似于ipod touch5,并且将采用A8处理器,机子运行速度会更快更稳定。

更有消息称,4.7英寸版本的iPhone 6将会在今年秋季率先与广大用户见面,而此次曝光的5.5英寸版本,将会迟于其数月发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8-27 09:40:09
互联网 12.9英寸巨屏 iPad Pro或将于明年一季度量产
苹果供应商正在为“史上大的”iPad生产进行紧张筹备,该产品有望最早于明年第一季度全面量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