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0日报道:6月18日,微信广点通开始第二轮测试,内测流量方和广告主,都已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看到相关功能。

微信和广点通也最终明确了订阅号接入条件,500以上订阅、认证不再是门槛。同时,腾讯内部人士也透露,如此轮测试不出问题,微信广告流量将在下周全面开闸。

具体情况如下:

1.微信公众号也可以自己选择广告主。

包括两个环节:选取10类细分行业广告;以及对广告主进行定向屏蔽。广点通则会对公众号和广告主进行精准匹配并调整。

2.官方人士透露,此轮测试很可能是最后一轮测试,如果测试效果不出问题,微信广告几乎可以确定下周上线。

3.认证不再是门槛,但要求订阅大于500人。但是未微信认证政府和媒体的公众号除外,想接广告还是需要先做认证。

4.腾讯还没说分成的事,但广告收入要缴税。

腾讯现阶段,还不会参与广告分成,收入百分之百归属于流量方,但这个收入是要缴税的,税点还不低。

另外,企鹅君个人觉得微信广告是腾讯移动广告未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现阶段还不参与分成,但这个收入早晚是要出现在腾讯财报里的。

5.目前,没有更多广告形式,只有最下方文字链。

在最初内测阶段,微信广告尝试了不少广告形式,甚至包括图文。但在最终方案中,广告形式只有最下方文字链,至少目前,没有更多形式的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0-09 14:53:29
互联网 艾媒报告丨2017年中国微信公众号刷量专题研究报告
2017年9月30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17年中国微信公众号刷量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营运类微信公 <详情>
2017-05-04 12:55:17
互联网 网信办:微信公众号网络直播等将新媒体纳入管理范畴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昨日发布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将微信公众号、网络直播等各类新媒体纳入管理范畴。 <详情>
2017-04-25 15:33:43
互联网 微信宣布公众号和小程序名称现支持同主体复用
微信官方宣布,公众号、小程序在名称唯一的前提下,支持同主体的公众号与小程序名称复用。 <详情>
2017-04-24 16:13:02
互联网 微信公众号为何取消赞赏后,反而被骂得多?
微信发表了一则官方声明称苹果公司更新了App Store应用开发条款中的第3.1.1项,严格要求App不得包含指引客户使用非IAP机制(iOS应用内付费)进行购买的按钮、外部链接或其他 <详情>
2017-04-21 13:07:02
互联网 微信公众号新功能上线:可查个人信息绑定
微信官方宣布,微信公众平台今天上线了一个新功能,用户可通过“公众平台安全助手”公众号(mphelper),验证个人身份证信息、个人微信号后,查询其所绑定的微信公众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