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8日报道,58同城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透露,该公司近期斥资近1.57亿美元从大股东DCM手中回购了7,838,949股B类股票。

58同城与大股东DCM达成股票回购协议,前者以每股普通股20美元价格从DCM V, L.P.和DCM Affiliates Fund V, L.P.回购了7,838,949股B类普通股,交易总价格156,778,980美元。

交易完成后,DCM还持有12,134,733股B类股,占总股本7.05%.根据58同城4月份提交的2013年年度报告,截至当时,DCM还持有22,034,498股股票,持股比例为13.5%,是58同城第四大股东。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58同城此次回购的股票全部为享有特殊投票权的B类股票,因此,这次看似常规的股票回购项目其实也是58同城正在收回公司控制权的一项举措。

58同城上市时发行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两类股票,其中A类股票每股享有1个投票权,而B类股票每股享有10个投票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8-27 16:01:33
区块链 小区业主投票用上“区块链”
近日,香山美墅小区业委会顺利成立,首次运用“区块链”技术,创新研发了业主大会电子投票微信小程序,能够大化避免身份造假、投票过程造假等投票作弊行为。 <详情>
2014-09-28 11:08:28
互联网 “封女神”贴吧九强投票上线 丹小伊获赞清新萌妹子
备受瞩目的网络文学界首例大型封面女神选秀“封女神”,首期将接受特邀参与封面拍摄的“新度娘”语希范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全民女神”,震撼收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