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9日报道:此前外媒传出的万达、百度、腾讯合作电商一事已有了确定消息,据了解,今日,万达、百度、腾讯合作电商将正式签约。

此前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百度、腾讯以及万达将于本周五共同宣布,成立一家新电子商务公司。

消息称,三方对新电子商务公司的总投资额为人民币50亿元(约合8.10亿美元)。万达持股70%,腾讯和百度各持股15%。但并未得到最终确认。

如此一来,万达百度腾讯“强强联手”做电商一事已完全得到确认。此外,根据其官方给到的媒体行程消息显示,上午10点40分将正式开启签约仪式。

随着这次合作的序幕来看,将会有更多的实体平台将于互联网巨头练手合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05 15:12:11
云资讯 百度新一轮干部轮岗:押注云计算第二曲线,推动干部年轻化
5月5日上午,第一财经记者获悉,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出全员邮件表示,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强化组织能力建设,公司决定进行新一轮的干部轮岗。 <详情>
2018-01-31 10:07:27
2016-08-03 13:11:29
互联网 “腾百万”散伙 万达电商战略难窥究竟
腾讯及百度自万达电商“飞凡网”的运营公司中退出,万达将自己继续做电商平台。 <详情>
2016-03-10 09:28:23
互联网 小米、微众、万达电商?谁在2015年混得有点惨
2015年,O2O全面开花,又迅速遭遇资本寒冬,身在其中的独角兽,拖着“庞大的身躯”过得如何呢? <详情>
2015-06-08 10:23:22
互联网 万达电商 难以承受之重
万达面临的问题,其实是中国传统企业所共同面临的问题,当初的优势反而变为了一种劣势,变成了沉重的包袱,一种左右手互博的状态,而王健林的O2O梦,大数据梦,现在看上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