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6日报道:苹果公司周一宣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首日预定量逾400万部,创历史高纪录。

上周五凌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面向美国、法国、加拿大、德国、中国香港、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用户开放预订。

苹果今日宣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接受预定后,24小时内的预定量超过400万部,创下了iPhone首日预定量高纪录。2012年发布的iPhone 5首日预定量为200万部,而去年苹果并未提供iPhone 5s和iPhone 5c的首日预定量。

对此,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很高兴,消费者能和我们一样喜欢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这两款手机的预定量创下了历史新高,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想把我们好的手机交付到用户手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9-16 09:25:54
互联网 新iPhone 24小时内售出超400万部 创历史记录
虽然苹果并不总是公布其iPhone预购订单量,但是还是有一些数据可以比较。iPhone 5在上市后24小时内销售了200万部,首周销量500万部。而iPhone 5S和5C的首周总销量为900万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