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6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再次刷新了预购纪录。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24小时内售出超过400万台。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今天表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无论在哪方便都更加优秀,我们很高兴客户像我们一样喜欢他们。预售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数量创造了苹果的新纪录,我们等不及在本周五把我们好的iPhone送到客户手中。”

新iPhone手机的需求超出了苹果最初的预期,苹果表示:“虽然大量的iPhone将从本周五开始交付给用户,整个九月都会这样,但是许多iPhone预购订单预计十月份才能交付。”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随之带来的是令人沮丧的预购结果,iPhone 6 Plus显然供不应求。

虽然苹果并不总是公布其iPhone预购订单量,但是还是有一些数据可以比较。iPhone 5在上市后24小时内销售了200万部,首周销量500万部。而iPhone 5S和5C的首周总销量为900万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2-19 15:37:38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让人看到更真实的历史
史料海洋给我们提供的是人类经历的数据资料,这些资料是我们证明、证伪历史结论的基础数据。希望读者能从三位量化历史学者的研究中得到一些启发。 <详情>
2015-01-06 15:24:11
互联网 Twitter今早发生故障:发个消息需要等1小时
1月6日消息,Twitter今早发布声明证实目前正遭遇故障。 <详情>
2014-11-19 11:45:36
互联网 Twitter升级搜索功能:支持搜索任何历史推文
twitter即将可以让用户搜寻过去8年其平台上发送的5000亿条推文中的任何一条。相比之前的检索功能,这可以说是一大升级。 <详情>
2014-11-15 17:30:53
2014-09-16 09:13:37
互联网 iPhone 6和Plus首日预定量逾400万部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预订量创下了iPhone首日预定量高纪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