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著名网文大神“流浪的蛤蟆”新书《龙神决》在百度文学旗下纵横中文网重磅首发。该小说作为“流浪的蛤蟆”继《鬼神无双》之后的又一部玄幻力作,一经发布即迎来书迷热捧。

1

著名网络作家“流浪的蛤蟆”是网络文学骨灰级大神,由其创作的网络文学经典超过15部,拥有众多的忠实粉丝。书迷评价其作品具有“大气的设定,诙谐的语言,男儿特有的幽默,坚持,不拘一格的作风,一切都是吸引人不断追逐的原因”。

“父母为求平安,以家中排行为名,自小呼我小七。三岁时从长辈学文,五岁神童之名遐迩,名传郡县,贯通史今。八岁得师尊收入门下学武,博通百家,精通诸般击技,十八岁感悟先天,创出十方幻灭法,超脱武学窠臼,寻找天道之极。二十岁方行走江湖,连败天下高手……”作为“流浪的蛤蟆”最新作品,《龙神决》的这段内容简介劈面惊艳,让人一看简介便急于追看小说讲述的传奇故事。

对于新书《龙神决》,“流浪的蛤蟆”剧透称:“就是(缘于)原来的那本《浮屠龙象》,主角燕姬风,是元末的武学大宗师穿越去了黑暗世界,设定跟鬼神一致,不过风格变化很大。”

2

对于如今的网络文学圈,“流浪的蛤蟆”也有自己的看法:“最近的网文读者口味,好像轮回到网文初兴起的时候,未来估计会打破很多网文模式,我个人觉得会从升级偏向塑造人物,因为角色人气高,完本之后被读者惦记的久一点撒。”

目前,《龙神决》刚刚发布2万多字,便获书迷热捧,点击突破5万,获得红票近1万,在纵横小说新书榜排名第二,仅次于著名大神无罪的新书《剑王朝》。9月26日之前,纵横还将持续举行“全站捧场送推荐票活动”,期间书迷只要给纵横中文网主站A签作品捧场,就能即时为《龙神决》投出推荐票,捧场100纵横币送1张推荐票,累计无上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19 11:33:29
互联网 百度文学文化论坛:刘心武用大头比喻网络文学
11月27日下午,百度文学正式成立,发布了包括“纵横中文网”、“91熊猫看书”、“百度书城”等子品牌在内的完整架构 <详情>
2014-10-24 10:33:26
互联网 百万网友票选“封女神” 贴吧人气三甲出炉
由百度文学主办的网络文学界首个大型封面女神选秀“封女神”,因将“新度娘”语希范打造为“全民女神”而格外引人注目。以仙侠小说《仙路争锋》为主题的第二期“封女神” <详情>
2014-10-22 10:21:50
互联网 百度文学《戮仙》封女神海选启动 张永歆大片将出
近期,百度文学“封女神”第四期海选报名在百度文学官方贴吧震撼启动,中国网络文学殿堂级网文大神萧鼎系百度文学旗下纵横中文网签约作家 <详情>
2014-10-21 10:22:00
互联网 《戮仙》登陆今日小说排行榜 多渠道助力萧鼎热
10月,百度文学旗下纵横中文网签约大神萧鼎最新力作《戮仙》,再次登上百度今日小说排行榜TOP50榜单,并稳定在TOP40名以内。 <详情>
2014-10-20 11:14:01
互联网 《戮仙》获追捧 掀网络阅读狂潮
百度文学纵横中文网签约大神萧鼎最新力作《戮仙》,在中国移动阅读基地创下仅数日便点击破百万的好成绩,连载至今,更是突破了全网点击亿万大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