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国行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正式开启预售,除了苹果官网以及各大社会渠道之外,天猫苹果旗舰店也将同步开启预售。

从苹果天猫旗舰店放出的预告来看,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从明天开始预售。预定者必须在拍下后15分钟内完成支付,逾期订单将被关闭。即便没有关闭,订单的发货时间也会变得很晚。

现在,天猫官方微博给出了这次预售更为详尽的说法,让人意外的是,部分参与抢购的用户在10月17日之前就能拿到国行现货。

具体来说,天猫苹果旗舰店预售iPhone 6/iPhone 6 Plus仅限10月10日一天,开始预售的时间为10月10日凌晨零点,也就是今晚12点。

支付宝里余额准备好吧,早点付款就早点拿到。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19 15:46:54
互联网 小水管解脱:Xbox One国行实体游戏将售
Xbox One国行主机上市已经有近两个月时间,而相关的游戏则一直适用的是数字下载方式,面对动辄数十GB的游戏下载容量,不少小水管用户抱怨不已。 <详情>
2014-10-10 09:17:22
互联网 iPhone 6国行供货给力 64GB热
今天凌晨,苹果中国内地正式开启了iPhone 6和iPhone 6Plus的预订,售价分别是5288元和6088元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