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Xbox One国行主机上市已经有近两个月时间,而相关的游戏则一直适用的是数字下载方式,面对动辄数十GB的游戏下载容量,不少小水管用户抱怨不已。

现在,微软终于宣布将于12月1日开始在全国37个城市的授权零售店中发售国行蓝光实体版游戏了,价格与数字版一致,相当厚道。

可惜的是,我们并没有在首批开卖的实体版游戏中看到新面孔,全部五款作品都已在Xbox One国行主机发售时以数字版形式上架,包括:《极限竞速5》、《kinect体育竞技》、《动物园大亨》、《雷曼传奇》和《特技摩托:聚变》。

稍早,微软在北京总部召开的见面会上表示,在进口游戏审核发行速度拖延严重的情况下,微软已经动员更多的国内本土开发者参与到Xbox One平台。

同时,《光环:士官长合集》已经确认引进,相关的本土化工作正在进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22 14:44:21
互联网 亚马逊实体店来了,要做O2O、体验店还是服务站?
亚马逊此次租赁的大楼坐落于帝国大厦对面,曾经入驻过一家Ohrbach's百货公司。 <详情>
2014-10-10 09:17:22
互联网 iPhone 6国行供货给力 64GB热
今天凌晨,苹果中国内地正式开启了iPhone 6和iPhone 6Plus的预订,售价分别是5288元和6088元起 <详情>
2014-10-09 13:44:38
互联网 国行iPhone 6抢购秘诀:开卖前就拿到!
明天,国行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正式开启预售,除了苹果官网以及各大社会渠道之外,天猫苹果旗舰店也将同步开启预售 <详情>
2014-08-12 09:21:11
互联网 电商社区化布局升温 O2O实体店长势骨感
黄子荣表示,电商布局代收点,是在整合利用社区资源。但实际落地的代收点数量很少。但社区对电商而言深耕的价值很大,是以后一个发展方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