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在美国地区上线之后,Apple Pay 一直的科技媒体关注的重点目标之一。因此当库克出现在公众视野当中时,他也不可避免的谈 及 Apple Pay 的发展。威锋网消息,在《华尔街日报》的访谈节目中,库克透露 Apple Pay 服务器在上线的前三天就收到了超 过 100 万次的激活量,这一个数据超过所有无触点竞争对手的总和,包括谷歌的 Google Wallet。

1

100 万次激活意味着什么?以更通俗的语言来描述,就是 Apple Pay 已经有 100 万名用户。库克表示,Visa 已经证实,在整合信用卡数量方面,Apple Pay 已经超过其它所有无触点支付服务的总和。

库克还以幽默地方式来嘲讽谷歌以及其它的竞争对手:“在收集用户的个人信息方面,苹果还当不了大哥,这个位置就交给其它公司吧。”Apple Pay 的主要卖点之一就是安全,因为这个支付服务是整合至 Touch ID 和 A8 芯片当中的,这个特性可以保证无触点交易的安全完成,苹果也曾多次以“安全、方便、隐私”来当作 Apple Pay 的宣传标语。

虽然目前 Apple Pay 还缺少一些高大上的商家支持,比如沃尔玛、CVS 和 Rite Aid 等,但是其合作商家已经超过 22 万个,而且这个数量统计只是美国境内。库克表示,最快在明年上半年,Apple Pay 将会登陆美国之外的国家和地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4-03 17:24:21
互联网 微信正式入编中国银联 从此Apple Pay变路人
刷刷罗森、星巴克、地铁的Apple Pay是永远满足不了买家剁手的,从境外奥特莱斯的疯狂折扣再到国内无处不在的刷卡设备,可想而知银联才是真正的赢家。 <详情>
2016-07-12 16:57:49
智能硬件 沃尔玛Walmart Pay年底才能扩展到美国所有州
日前,沃尔玛旗下支付工具Walmart Pay新增对美国14个州的支持,现在共有33个州支持这项服务。 <详情>
2016-03-31 17:12:08
互联网 各种Pay来袭 部分银行ATM支持刷手机取现
随着C端用户选择多样化的支付方式,B端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支付将是大势所趋。 <详情>
2015-10-09 15:14:17
智能硬件 美国星巴克肯德基明年将支持Apple Pay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旗下的Apple Pay即将大范围地扩大触角,全美各地的星巴克、肯德基和Chili's正准备在2016年支持该项移动支付服务,今年将展开试行项目。 <详情>
2015-03-03 09:42:14
互联网 六问Samsung Pay:如何叫板Apple Pay?
三星公司在日前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最新的旗舰机种Galaxy S6和S6 Edge,同时还带来自己的移动支付平台Samsung Pay。单从名字上来说,Samsung Pay就已经把苹果的Apple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