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特卖平台聚划算宣布,在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期间,首次售卖“平行进口车”,开启海外直供新模式。其中最优惠车型,要比线下中规车指导价便宜30多万元。

所谓中规车,是指国外汽车厂商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车型。平行进口车,是相对“中规车”的概念,指除总经销商以外,由其他进口商从产品原产地直接进口,与国内授权经销渠道相“平行”,其进口手续也是完整的。国家工商总局从10月1日起停止了实施汽车总经销商和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的相关备案工作,为非中规进口车经销商合规公平地开展经营活动提供了资质政策支持。随后,包括象翌、联鑫等多家平行进口车行,开始在聚划算平台限时售卖。

压缩了中间环节的平行进口汽车,价格优势显著。目前,平行进口车型的终端成交价格比中规车低10%-20%,且价格越高的车辆差价越大。此次聚划算限时特卖的车型,采用了类似特斯拉在中国的透明计价模式。比如,线下中规车2014款宝马x6 35i,市场指导价100多万元,在聚划算平台,2014款宝马x6中东版35i售价仅69.99万元,便宜30多万元。

今年双十一期间,共有6款豪华车型参与聚划算限时特卖,包括宝马X5与X6中东版、路虎极光、美规福特探险者、丰田埃尔法和丰田塞纳,售价在35.99万至69.99万之间。现在,消费者在余额宝冻结3-5万元不等的订金下单,即可享双十一同等优惠,且提车前余额宝理财收益照拿。

作为参与此次活动的销售商之一,象翌进口汽车方面表示,消费者下定单后,汽车将统一从港口直发配送,线下实体店提车,省去实体店样车展示成本,确保价格最实惠,一般7个工作日就能提车,且所有上牌证件齐全。同时,为保障消费者售后体验,该进口车经销商在北京、天津、济南、西安、贵阳、成都、长沙、海口、福州、宁波、义乌、台州、重庆等13个城市提供售后服务。

聚划算负责人王立成表示,聚划算是限时特惠的体验式营销平台,此前曾尝试团购合资车等活动。未来,整车销售将变成聚划算常态售卖业务。同时,聚划算将通过天猫汽车整合的最优整车资源,与汽车品牌商联合服务消费者。

除了平行进口车外,此次聚划算的余额宝购车专场,还有通用雪佛兰、别克、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吉利帝豪等品牌参与活动。自10月15日上线以来,已累计有500余台整车被预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5-15 13:33:47
医健资讯 除了名单上指定设备,进口医疗器械采购全面受限!
为推进发展应用国产医疗设备,卫健委在抓采购的同时,还将制定和完善医疗卫生机构装备标准,指导医疗卫生机构按功能定位台理配置适宜的医疗设备。 <详情>
2018-11-13 10:26:00
国内资讯 双十一记录被刷新,服务器要崩……
今年双十一各电商平台迎来了刷新纪录的交易额与数据量狂潮,但服务器均相对稳定,并未出现崩溃问题。 <详情>
2018-11-12 13:45:00
国内资讯 你的双十一,没他们不行!
无数像布赫一样的数据中心运维工程师的守护,带来了我们顺畅便利的互联网生活。 <详情>
2018-01-26 15:58:07
互联网 聚划算抢摊新零售主阵地,正能量聚众同行
近期,一支体育明星新年打call视频在网络一经发布就获得热议,凭借本身时髦的创作手法和新颖的口播内容在微博、微信等多终端吸引大量用户关注。 <详情>
2016-12-26 09:31:46
互联网 聚划算影响淘宝搜索权重?客服:未接到通知
微博签约自媒体吴蚊米透露,12月22日早上10点起,聚划算所有销量开始重新计入搜索权重。据其表示,该消息已得到小二的证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