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DoNews 11月10日消息(记者 余维维)11月10日,蘑菇街宣布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开通支付宝支付服务,为转型后的第一个“11.11女人购物节”加码。 

据介绍,双方合作范围包括移动和PC支付服务。这意味着,在“11.11女人购物节”当天,蘑菇街用户无论是通过PC、Wap,还是iOS和Android客户端进行购物,都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

蘑菇街方面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蘑菇街用户的购物体验,更重要的是,支付宝占据了国内移动支付市场近八成的市场份额,在移动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和数据能力,这将为蘑菇街的移动战略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蘑菇街成立于2011年,以消费者社区到导购平台起家,并成功转型到垂直电商领域。目前,平台累计用户量达到8500万,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超过3500万。作为转型成垂直电商后的第一个“11.11女人购物节”,蘑菇街内部预计11月11日当天的交易额将突破1亿元人民币。(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22 13:29:37
互联网 国产手机“三国杀”:小米、华为、魅族双十一“打榜”
国产手机在“双十一”创造了惊人销量,在天猫2014年“双十一”全类目TOP10排名中占据三席,小米、华为、魅族分别排在第一、第二和第九位,上演了三强争霸的戏码。 <详情>
2014-11-14 10:43:33
互联网 基金淘宝触网周年 美愿变乌托邦双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随后的状况是,不仅“双十一”购物火拼中,多数基金公司网上店铺平淡,且连续多日,不少挂牌基金都是零成交。 <详情>
2014-11-13 17:27:22
互联网 天猫双十一创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宣布,双十一总销售额为57,114,214,058元,创下新的世界纪录。同时,天猫电器城销售手机共计1,894,867部,成为“24小时销售手机最多的网上平台”。 <详情>
2014-11-11 13:45:29
互联网 双十一支付宝现故障 部分第三方平台无法支付
支付宝出现支付故障,用户无法正常支付。一家海淘网站解释,从零点开始,支付宝就无法支付,但天猫无碍。“疑似给天猫让道,其他第三方平台暂时都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