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nc是一款神奇的设备。

该设备由一系列与手机相连接的电极组成,用户只需在智能手机上点击按钮,Thync就会对使用者产生短暂的直流电作用,让人感觉就像喝了一罐红牛一般神清气爽!目前,Thync已获得1300美元的风险投资。

32

产品的联合创始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Jamie Tyler表示,设计的初衷是为了帮助人们在压力大的生活中进行自我平静放松。1分钟内用户便会获得全身心的放松,仿佛进入了冥想的状态,或者像是正在享受惬意的按摩。整个过程会持续45分钟。          0

纽约市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的教授Marom Bikson在一项针对100人的实验中,测试Thync设备,并且发现了它的特殊功效。Bikson称这项实验有着高度的可信度,“对于部分的实验对象来说,Thync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在几分钟内,他们就感受到了像是麻醉剂一般的强烈的作用效果。”

Thync借助了经颅直流电刺激TDCS技术,该技术已经在各种实验中得到了广泛的运用,但是至今仍未得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用于治疗特殊疾病。

虽然说看到了TDCS技术用在人身上可能听起来有些恐怖,但实际Thync设备只是给人耳后的皮肤作用了极其微小的直流电,产生咖啡因般的提神效果。在太阳穴和脖颈后部对人体施加放松的效果。

32.1

大多数的TDCS研究通常是借助直流电直接刺激脑外部。而Thync将人体的作用目标设定为皮肤,而不是特定的神经系统或者是肌肉。0

创始人Tyler毫不掩饰的表示了自己的野心。除了将Thync产品打入市场,成为咖啡因食物的替代品,他还在发展一项技术来用超声波直接刺激脑部,获得外科手术或者是药物的同等疗效。Tyler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不过仍然有太多的新奇的未知等待着我们的挖掘。”                                                                                                                                   斯坦福大学精神病学和行为科学的教授、Tyler的合伙人Amit Etkin认为,超声波有助于人类治疗精神疾病和进一步探究脑部活动。接下来他将会研究如何通过技术帮助治疗抑郁症、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帕金森病。

Etkin说相比于其他技术,超声波有着两项主要的优势:它能深入作用到脑内杏仁核的活动,这个位置食欲人体的情感和活动紧密相关;此外更重要的是,它的精确度可以限制在毫米级。

超声波技术仍然处于早期阶段,做到精确成熟的作用于脑内特定的位置,仍然需要技术上的突破。Etkin说:“我们仍然需要进行更多的实验,创造出更好的产品。”

【 如无特殊说明,所有文章版权归雷锋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2-10 14:41:35
互联网 红包大战"变味":不是任性烧钱,就是放肆营销
“望群内群外,人人兴奋,两眼放光,魂牵梦绕。手机之外,一片萧条,线下活动,统统推掉。绅士名媛,捧手机笑。为了块儿八毛,引无数土豪不睡觉。 <详情>
2014-12-01 11:09:21
互联网 运营商说:转型就是要去砸别人的饭碗?
最近通信领域“颠覆性”的新闻真不少,尤其是话音业务领域。 <详情>
2014-09-22 09:56:15
云资讯 9问京东云:开放就是团结集成商 而非革命
京东云又来了。这一次它将触角伸向了政府、印刷、教育、商业地产、批发零售等不同领域。面对标准不一、千奇百怪的合作伙伴,京东该如何应对?京东技术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