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网易科技讯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四宣布,已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初创企业Aorato。据知情人士透露,该交易的价格大约为2亿美元。

微软云和企业市场营销副总裁沼本健(Takeshi Numoto) 在博客中表示:“我今天高兴地宣布,微软已经收购了企业安全领域的创新者Aorato。”

Aorato创办于2011年,创办者为以色列国防军技术部门的退伍军人。该公司开发和销售的软件,能监控对企业IT系统中央通信组件的访问。

知情人士透露,双方于周三晚上完成交易的细节。《华尔街日报》今年7月份曾报道,两家公司正就收购进行谈判。

Aorato的软件能监测一家公司的主要信息架构,即活动目录组件,以及访问它的信息,以此来判断内部是否有未经授权的活动。

该软件会记录各个授权用户的正常使用形态,并借此标记外部异常渗透行为及员工未经授权的活动。

Aorato 最近完成了一轮1000 万美元的融资,由风投公司 Accel Partners 和 Innocation Endeavor 领投。该公司的其他投资者还包括以色列风投公司Glilot Capital,以及以色列信息安全公司Trusteer的两位创始人。2013年,IBM斥资6.5亿美元收购了Trusteer。

Aorato 的联合创始人兼 CEO伊丹·普洛特尼克(Idan Plotnik)还创办了 Foreity,后者是微软的一家分包商。Aorato表示,其客户包括NICE系统公司和Trusteer等。

此次收购是微软自2009以来在以色列的第一笔交易。2009年,微软收购了以色列手势识别初创企业3DV系统有限公司。

(刘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8 14:29:54
市场情报 新思科技助力CEVA公司更高效地执行编码标准并降低许可风险
随着开发速度加快,发现和识别代码并确保其质量及安全性变得日益困难。 <详情>
2023-06-29 22:05:00
互联网 四叶草安全New Stage2023主题发布会圆满举办
当前大数据时代趋势下,企业大数据转型为大势所趋,这给安全人员带来了挑战。 <详情>
2023-05-05 17:11:01
云安全 盛邦安全权小文:在网络空间博弈中占领先机,反测绘能力构建是关键
攻击与防御、加密与解密、测绘与反测绘是网络空间中不断上演的博弈故事,也是网络安全的永恒话题,不断促使网络空间安全在动态平衡中向前发展。 <详情>
2023-04-25 18:23:00
市场情报 Akamai 推出 Prolexic 网络云防火墙
此新功能扩展了 Prolexic 的防护能力,客户可利用它来定义和调整防火墙及访问控制规则。 <详情>
2023-04-12 09:39:37
云安全 活力彰显!我国网络安全产业驶入“快车道”
在政策扶持、需求扩张、应用创新的共同驱动下,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活力凸显,技术和产业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为应对新形势下网络安全挑战提供了坚实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