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he Information援引未具名人士消息称,未来三星的移动视频服务将由前迪士尼专注视频游戏的互动部门联合总裁John Pleasants负责,三星的目标是每月仅向用户收费数美元。

据悉,三星将在下周举行一个关于“全新生活方式应用”的新闻发布会,目前尚不清楚这一发布会是否跟移动视频业务有关。

鉴于传闻称三星将投资“数千万美元”用于视频服务,价格点仅为一个月几美元,且该部门将由迪士尼游戏业务前高管担纲,可以断定:传闻中的三星视频服务或为实验性尝试,而且规模不会太大。相比之下,Netflix的原创内容预算大约是3.5亿美元。

此前三星曾推出消费者媒体服务,但该服务未能获得关注。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关闭了三星媒体中心(Samsung Media Hub)——这一类似于iTunes和Google Play提供电影和电视剧的服务。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还推出类似Pandora的流媒体音乐服务,但在相关市场,类似的流媒体服务已不胜枚数,包括Pandora、Spotify以及大量的其他服务,三星毫无优势可言。

三星对此未予置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01 13:55:00
交换存储 三星联手西部数据开发新存储技术 瞄准数据中心和企业市场
3月3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与美国西部数据技术公司周三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合作开发新式固态硬盘(SSD)存储技术。 <详情>
2015-03-12 15:14:53
2015-03-05 10:49:09
互联网 苹果或将与HBO电视网合作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
3月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今年春天HBO将推出独立的流体服务HBO Now,包月费用为15美元,同时发布电视剧《Game of Thrones》(权力游戏)。 <详情>
2014-12-29 10:36:11
互联网 中国手机牛市:十年后再次崛起
当“马云们”站在风起云涌的移动互联十字路口,他们手中握着的,是谁家的手机?我们的生活从未像当前这样被手机操控,已经演变成身体的一大“器官”,它不断引爆新的生活方 <详情>
2014-11-07 12:21:12
互联网 为应对竞争 谷歌再次下调云平台价格
当微软宣布与云平台服务Dropbox展开协作之际,谷歌同时也宣布削减了其多项云服务价格,并宣布将试运行Google Container Engine引擎云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