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又一次,把WP用户惹怒了。

事情是酱紫的,苹果发布Apple Watch之后,支付宝钱包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示:“已经完成适配Apple Watch版本的开发工作,中国用户在订购Apple Watch后,可以在第一时间用到最受欢迎的移动支付功能 .

在此版本中,支付宝钱包将提供余额宝、付款码和汇率查询三项功能,以满足Apple Watch用户的需求。“

很迅速吧,这可惹恼了隔壁的WP用户。从昨晚开始,大批WP用户涌入支付宝钱包官微,骂其“支付裱”,在评论中指责支付宝钱包不作为,至截稿前,已经顶到42207楼了。

为啥?WP版支付宝钱包最后一次更新是2014年8月12日,距离如今已经8个月之久 ,而且之前的版本更新也是少则两三月,多则大半年 .人家Apple Watch产品还没上市,这边软件都做好了。

当然,民怨不是一天积累的。去年,支付宝钱包承诺7月1日前肯定会出WP的新版本,否则产品经理就吞粪自杀。你看,那时候已经是怨声载道了。

至于支付宝对WP版这么“迟钝缓慢”,想必大家都懂吧。

有网友在微博恶搞“支付裱”一词:“ibitch——支付婊,指不公平,忽略用户感受”,被评“今日最佳”。

这事儿怎么结束,就看支付宝官方的回应了。

02.1

02.2

02.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29 10:36:11
互联网 中国手机牛市:十年后再次崛起
当“马云们”站在风起云涌的移动互联十字路口,他们手中握着的,是谁家的手机?我们的生活从未像当前这样被手机操控,已经演变成身体的一大“器官”,它不断引爆新的生活方 <详情>
2014-11-15 17:24:44
互联网 三星可能再次关注移动视频服务
据科技博客The Information报道,三星电子已在移动视频服务相关领域投资“数千万美元”,未来三星可能推出每月收费仅数美元的移动视频服务。 <详情>
2014-11-07 12:21:12
互联网 为应对竞争 谷歌再次下调云平台价格
当微软宣布与云平台服务Dropbox展开协作之际,谷歌同时也宣布削减了其多项云服务价格,并宣布将试运行Google Container Engine引擎云平台。 <详情>
2014-10-30 15:51:59
智能硬件 再次进军数字健康市场,微软发布智能手环
微软今天发布了一款可穿戴设备,该设备将接通微软全新的健康健身追踪服务microsoft Health。 <详情>
2014-10-10 10:03:32
运营商 运营商农村移动宽带争夺战:历史会否再次重演
业内人士指出,围绕着农村地区的移动宽带覆盖将会是一场关乎未来的争夺,中国移动凭借着政策和资金优势,已经占尽了先机。如果电信和联通不能及时跟上,历史将会再一次重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