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20141118日,象云(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地处中关村的核心地带国家图书馆召开了主题为:象云“应云而生”助力企业“化云为雨”的象云上线发布会。

象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兴云服务、企商在线、新云东方等在云计算领域有着深厚积淀与独特优势的公司发起旨在打造高性能企业级的laas平台,在全球率先采用Power+x86双基础架构搭建企业级公有云。

在新闻发布会上,象云总经理首先介绍了象云的logo基因、云产品和业务发展现状、地位及未来发展策略。主要包括通过现有Internet中增加一层新网络架构的云CDN;将应用速度提高3倍来保障交易的云负载;灵活的规则严格遵守RF C标准和检查识别潜在敏感数据的云安全;根据业务需求及时购买开通和弹性更改配置的云主机;跨平台支持多种知名系统的云备份和反垃圾病毒、支持移动设备多种接入的云邮箱。

此次发布会象云还提出通过其资源调配工具、大数据、开放式API、高性能存储和SDN网络为泛金融、政府、社会管理、大型企业、移动互联、电商和网络游戏提供高可靠性的Laas Saas 的解决方案。表达出欲成为中国云计算I+s行业应用领域的领军者的愿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9-25 21:35:00
市场情报 2021中国智能网卡研讨会在京召开 前景大好需注意标准化问题
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智能网卡的技术创新、产业应用以及智能网卡、DPU与数据中心的关系等话题。 <详情>
2014-12-26 11:52:47
互联网 三星模仿苹果推出移动支付,前景堪忧
从整体形势来看,在移动支付领域所遭到的多个问题,并不是三星首次在与苹果的竞争中遇到挫败。三星在与苹果的对抗中,一直扮演“追随者”、“模仿者”的角色。三星落后于苹 <详情>
2014-12-04 11:43:03
互联网 全球半导体市场前景大好 微芯片销售回升
今年对智能手机和汽车电子设备的强大需求促进了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据全球产业协会一名发言人表示,2013年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已经超出预期。 <详情>
2014-11-22 12:48:27
互联网 国际银行追捧小米银团贷款 看好其未来IPO前景
今年10月,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成功在香港完成第一笔10亿美元的国际银团贷款,受到国际资本的热烈追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