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新的照片备份及同步服务iCloud Photo Library如今正面临着“难产”的尴尬——该产品首个测试版的露面事实上已经较原定计划晚了不少,但由于内部配套基础设施不到位,正式版的上市时间恐怕还要继续推迟。

iCloud Photo Library的前身为Photo Stream,是一项基于苹果云存储平台iCloud的照片备份和同步服务。

iCloud Photo Library是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生前制定的Hyperion开发计划的延续。然而尽管产品已经延后推出,但功能和体验却仍与乔布斯最初的设想存有差距。

当前iCloud Photo Library仍处在“beta测试阶段”,其正式版的推出或将因为苹果内部基础设施不到位等问题,而被迫继续延期。

“苹果内部缺乏一个统一管理核心云设施的团队”,知情人士表示,“苹果的开发人员几乎完全是靠自己完成一切开发工作的。公司内部甚至没有一个产品经理来负责整个iCloud Photo Library项目。”

按照原定计划,桌面版的iCloud Photo Library将会随OS X优胜美地系统同步推出。然而在新系统正式上架的当天,该产品却尚未做好准备。根据官方声明,桌面版iCloud Photo Library如今已推迟到2015年初才会提供。

IOS版iCloud Photo Library依计划也应该在今年9月份岁iOS 8同步推出。但苹果当时只拿出了beta版,并只向愿意尝鲜的用户提供。正式版则一直等到10月份与iOS 8.1一同推出。

本月,网页版的iCloud Photo Library终于作出更新。用户如今可以通过iCloud.com上传照片至照片库中。但似乎该服务也还是beta版本,除了.JPG文件格式外,iCloud Photo Library并不支持其他类型照片上传。(卢鑫)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4 13:49:00
公众号 唱吧高级技术总监:小而精的初创团队如何保持?
现在,互联网圈经常提到“极致”这个词。在项目的完成预期上,我们经常会讨论到底是做一个大团队还是小团队这样的问题。那么,你的团队应该如何选择呢? <详情>
2016-11-16 14:49:00
运维管理 面对这些可能出现的意外,你的运维团队准备好了吗?
罗马尼亚一家银行数据中心业务中断了大约10个小时。原因是数据中心在对消防系统进行测试时,打开了储存有“烟烙尽”的钢瓶,“烟烙尽”通过软管和喷嘴均匀地喷洒在狭小空间 <详情>
2016-11-14 14:26:24
数据中心节能 终结系统管理员与安全团队之争
IT中最古老的纷争之一就是在应用安全性与应用性能之间。双方都声称有大量数据支持其论据。尽管在外行来看这看似不重要,但这并不是小问题。 <详情>
2015-02-09 10:09:00
互联网 谷歌收购照片分享应用Odysee 将与Google+集成
2月9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谷歌收购了Odysee应用,这款应用可以让用户将拍摄于相机或平板电脑的照片和视频自动备份到PC之中。 <详情>
2014-12-29 11:08:08
互联网 黑客组织声称能够从公开照片还原指纹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大的黑客组织Chaos Computer Club声称,光凭有显示手指的几张照片,它就能够还原出指纹。在Chaos Computer Club在德国汉堡举行的第三十一届年度大会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