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日报道:随着国产手机越来越多的品牌布局中高端机型,作为掀起性价比鼻祖的小米手机,也意图在小米5方面做出变革。

相对于魅族推出在11月19日推出的MX4 Pro,魅族还是将今年的高端旗舰价位回归到了2499元,而就功能和配置上来讲,MX4 Pro绝对要强于魅族往年任何一款手机的配置定位,甚至已经将小米4甩了好几条街,小米还没有相对应的产品进行PK,魅族更是将MX4 Pro的对手锁定到了3000多元的国产旗舰。相对于辛苦打下的江山,小米肯定不会坐以待毙,之前的消息显示,小米5正在悄然研发中,相关模具也已经曝光,小米5搭载了骁龙810处理器,配备的是5.7寸2K屏,并且提供指纹解锁技术,这样的一些突破,也使得小米5价格疑似高于1999元。

昨日晚些时候,业内分析师孙昌旭微博谈论小米魅族等国产手机的2015年道路,魅族、小米明年会在高端机上进行死磕,至于价位方面,孙昌旭并没有做出分析,但是毫无疑问后者的新旗舰肯定做出改变,是继续维持性价比1999元,还是直接上升2499元与魅族硬碰硬,估计现在也是官方对小米5的战略布局问题。

明年的高端机市场将竞争的异常激烈。当然了,按照小米一贯的策略来看,配置彪悍小米手机5价格比MX4 Pro更加的低也说不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2-15 09:17:45
互联网 小米5手机拍照样张曝光 细节非常惊人
根据小米副总裁Hugo Barra在Facebook上放出的图片,小米5手机拍照的细节非常优秀。 <详情>
2015-12-25 09:19:41
互联网 小米5外形专利曝光:Home键亮了
除了今天早些时候曝光的小米指纹识别专利外,他们一项外形专利也浮出了水面,其在今年9月定型,不少网友认为它极有可能就是小米5外形。 <详情>
2015-04-30 11:25:03
互联网 小米新专利获批 暗示小米5要有指纹识别功能
据国际金融时报报道,小米最新专利申请文件显示,下一代智能新机小米5将搭载指纹识别功能。 <详情>
2014-12-17 09:11:35
互联网 小米5更屌了!处理器与其它配置大升级
小米5、三星GS6都要使用这款处理器,而前者据说会在CES 2015上亮相,配备5.5寸+2K屏和指纹识别功能。 <详情>
2014-12-11 09:05:27
互联网 小米遭狙击 魅族现超低价平板
碟中中我们可以看出,该平板采用了16:9的屏幕比例,纯白一体机身,下方有个较为怪异的魅族标志。近期,小米平板降价至1299元,笔者猜测该平板的价格应该和小米平板现在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