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8日报道:12月17日消息,淘宝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显示,天猫将于2015年1月开始变更商品管理接口,在服饰类目逐步切换尺码销售属性新规范,切换最终时间为3月15日。

公告明确表示,原TOP(淘宝开放平台)的商品发布编辑接口不支持新的尺码规范,后续服饰等行业新的业务变更将只支持Schema接口。2015年03月15日开始,阿里巴巴将限制用原TOP商品部分接口发布编辑天猫指定类目的商品。

天猫变更商品管理接口

之所以做这样的变动,淘宝开放平台解释是“为了更好的支持天猫服饰商品数据的准确性,使天猫导购搜索更好的利用商品数据。”

据悉,本次变更仅影响天猫商家,集市商家不受影响。

淘宝开放平台提醒,为保证切换后的商品发布管理的顺畅,各服务商或自研商家需要尽快将商品管理业务切换到新的Schema TOP API。

媒体了解到,本次涉及将限制使用的接口如下:

taobao.item.add

taobao.item.update

taobao.item.sku.add

taobao.item.sku.update

taobao.item.sku.delete

本次变更涉及的行业类目列表如下:

女装/女士精品(CatId:16)

男装(CatId:30)

女士内衣/男士内衣/家居服(CatId:1625)

流行男鞋(CatId:50011740)

女鞋(CatId:50006843)

运动鞋new(CatId:50012029)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8-02 11:42:07
2018-01-17 16:07:00
区块链 迅雷链克推出开放平台 外部应用可申请接入
此举被视为迅雷提升链克使用价值的又一举措,另外业界相信,这也是迅雷再度强调链克属于具有实用意义的支付工具、而非炒作用金融产品的实际行动。 <详情>
2017-05-19 17:56:05
互联网 摩拜+依托大数据物联网融入生活圈 ofo开放平台故事怎么圆?
共享单车发展至今,国内已有数十家共享单车企业,但在数十家企业中,目前只有摩拜单车建成了唯一一个完善、成熟的物联网系统,并将其应用于日常运营中。如今,摩拜单车已经 <详情>
2015-04-08 10:47:50
市场情报 华云数据发布开放平台 助力企业快速“云化”
基于获奖产品云巢,华云数据提出了开放平台策略。云巢是开放平台核心,公司API将全面开放,为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同时以实际行动促进"互联网+"战略实现落地。 <详情>
2014-08-29 09:28:16
互联网 支付宝启动开放平台 阿里腾讯竞争加剧
8月27日,支付宝钱包宣布正式启动开放平台,给商家和开发者开放包括服务窗、支付、账户等在内的七大类共60多个API接口。 <详情>